信阳

冰雪世界,大美鳌山!龙年春节迷醉在鳌山的记忆!已更完!感谢同行队友和看帖朋友支持

之后的拔高,就是传言中的练驴坡了。

对于我来说,最头疼的就是拔高,可开始大家都没有进入状态,迟迟未动,我只有先行一步。

站在半腰处,下面的驴儿慢慢的练吧!

这段坡走了四十分钟,据以前的帖子别人大概都是二三十分钟吧,大雪增加了难度,消耗了体力,更消磨了人的意志。

之后上来的是眉县的太阳,很阳光乐观,也很彪悍的驴子。之后同路的时候较多,而当晚雪夜中我们几个也是交替找路标,开路。

探路,真的很累。
紧跟其后的是木叉,很骚很酷的驴子。

后来才知道,他也是个西安较为知名的领队,经常组织活动。
不悔的兔子,也是8264的兔子。

本次穿越的收队,结果却充当了领队。很负责,很尽心的一个领队,也是一个很朴实的驴子。
大队人马上来之后,我们走进丛林,身后是落日的余晖,可惜此行一直未能拍到鳌山的美丽落日。
暮色中的秦岭,在浓雾中掩映,分外神秘。

远方淡淡的五彩霞光,预示着明天是个好天气。

可我,猜到了这个开头,却没有猜到那个结尾。。。

七点了,我们还在雪地中打着头灯找路。领队变成收队,事后得知一男一女两个驴友也遇到状况,难以继续,领队正辛苦的拉扯着。

红色骚衣服的大漠雄鹰,我更喜欢叫他“狼爪哥”,全身狼皮,够骚!鞋子和我是一个牌子,一个型号。

这个时候,人都很疲惫不堪,但是只有找到营地才能休息,坚持吧!不过,先把牛头树找到先!

又是摸索了一个钟头,八点钟才找到传说中的牛头树。

此刻站在树前的两位极为疲惫,红色的长安,蓝色的瞎球转,第二天几乎让他们崩溃!

黑暗的雪夜,人走的很崩溃,最重要的是不知道路,几个人轮流查找路标,交替探路。
夜里怕迷路,人都快崩溃了,精神紧张。雪夜,头灯,一会眼睛发晕 。体力消耗的很大,心里也在受着煎熬。

将近十一点,才摸索到一个松树林营地,大家都忙碌的支帐。
我坐了近十分钟,才缓过劲,开始支帐蓬。
营地雪很厚,临近垭口风很大,懒得折腾,就这吧!
煎鸡蛋,拌杂酱面,吃饱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