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武汉

林芝到派乡路上的风光

快到大峡谷了,军人在这里检查所以来往车辆以及乘客的身份证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13号的中午12点20分,我终于到了目的地——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风景区, 车停在了大峡谷风景区的入口处,景区工作人员要游客下车买票。一个车上除了我一个人是背着大包的游客外,其他的都是景区村民,我在景区工作人员直接带领下到了一旁的游客中心。今年是第二届雅鲁藏布大峡谷徒步大会,在游客中心里有很多、很美的图片,向游客展示着大峡谷的魅力。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整个大峡谷图

大峡谷徒步路线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回复 城南。 的帖子

由于吃、住的地方都在景区里面,花了150元买了门票进了景区。
景区停的车辆是旅行社送游客来这里游玩的。景区里面有旅游大巴送游客去直白票价40元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来这里的游客不是很多,在景区看不到背包族,于是在兄弟酒店住了下来。住宿费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