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东

大明山之大约在冬季

一月不行如隔三秋啊!
忽闻,旧友来信:大明山,何如?
答:+1
遂前往
2月份好像就没怎么出去过,就月头去了个武功山,那个急。。。

应山友指导:转帖:

介绍活动地点

浙江临安大明山

大明山,具有浙西最雄奇美丽的山川之美誉,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高山草甸,共94个大小景点,区域面积100余平方公里,素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而独步江南。唐宋元明,朝起朝落,博大精深的大明山文化,始于晚唐,胜于明代,朱元璋吞兵大明山千亩田反元兴明的史实为文化依托,历史悠远,风光奇美。故被誉为" 明代之井岗",大明山之称谓亦由此而来。

活动指数(最高为★★★★★)
FB
景致   ★★★★
趣味   ★★★
强度
★★★
难度   ★★★★
危险   ★★★

大明山穿越全路段沿途需要攀爬的地方很多,会有部分技术装备上山,这条线路强度不高,但是难点较多,也是一条经典的中级徒步线路,希望参加人员至少有两次以上户外经验!要求参加人员尽量轻装上阵

行程安排

D1:2月24日(星期五)
00至20:00 各集合点集结
     20:00准时发车,车上彼此介绍一下,
     01:00抵达大明山脚下的小旅店,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

D2    2月25日
      05:00领队准时叫早起床。

05:30吃早饭得要赶早了哦,晚了可没有……

06:00准时出发,经过半小时的适应性徒步后,开始一路慢慢向上攀登了哦!已进入腹地,我们开始了真正的穿越,。丛林中的小路越来越模糊,树枝越来越密,脚下的枯叶也逐渐增多。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在互相照顾下小心前进…… 上午抵达百米瀑,稍整,观瀑。 继续出发,这段路可谓是悬崖峭壁,陡坡林立,有几处必须缘绳攀登,大家可不要灰心丧气哦……
中午左右到达山顶小树林,大家卸下装备,稍做休息开始午餐。(午餐自备)
午餐后整装,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15:30左右抵达大明湖欣赏、拍照、修正
    16:00进入景区,路开始慢慢的好走一些了,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17:00左右穿过矿洞后到达营地千亩田,扎营准备晚餐
    18:00此时天已很黑,我们在大山的怀抱里,点燃炉具,大家可以海阔天空的神聊;可以对月高歌;可以仰望星空托腮沉思;可以趁人不备做恶作剧;可以……
    22:00在领队的一再催促下,恋恋不舍地回帐篷去见周公……

D3    2月26日
      06:30 起床早起的看日出,大明湖畔的日出可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哦,
      07:30拔营下山,一路的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山脚了。
12:30在农家午餐FB!把酒言欢
      15:00左右坐上车回程的途中,再回味一下这次的欢乐吧!
      19:00左右抵达上海!!

集合时间(3):2012年2月24日20:00
集合地点:松江区九号线松江新城地铁站 的KFC内集合上车
2月24日出发18点,家里晚饭后出发,到中山公园后,3号线换9号线,话说,本人从来没做过9号线,电话问了下,转乘,19.30到松江新城站

集合队友,14名,20点雨中开拔,到杭州,贝贝貌似急事回家了,13位于23.30到达大明山脚下

照片 001_副本.jpg

由于不是什么孽线,决定住客栈,30一个位,,很不错,农家里有浴霸,有空调。
早晨起床,早餐后,开拔
线看看饿兄弟,老牛的伟岸背影

老牛是多年的老友了,徒步出来可是第一次啊

开始进山

照片 004_副本.jpg

貌似路途险恶啊,TNF鞋都跑开胶了

既来之,则安之,前进

路上有点小蜿蜒,大明山怎么说也算的练习的技术路线,有的地方需要些技巧啊,特别是有雪有雨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