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第二个8000米:马卡鲁8463米!(117页:腾讯专题视频、123页:顶峰照片、24日晚飞回家

从马纳斯鲁回来后,八千米的梦想被点燃,

我将这几年称为梦想时期,不管能走多远,不管能登多高,

为了梦想我努力了,人生即无憾~~~~~~

本来上半年没有计划,去年与夏尔巴的聊天当中了解到不少马卡鲁的情况,
还有北纬49°各角度的毒片发布,才发现其实它一直在我心里~~~~~~
年前偶然一个机会听到马卡鲁的行程,于是开始关注各方面信息,决定了那就去吧,
我对自己说,然后为他做一切争取,可以说,决心下的很不容易,但。。。
终于确定下来,心里也踏实了。与大家共享出行前的各种准备及心情。

感兴趣的还可以加入

QQ群:212974175(注明8264ID)

腾讯QQ微博群
我们去登8000米 点击即可进入(群号:16650433)

新浪微博:白天罗静

与兔子一起互动我们的八千米梦想吧。

----------------------------------------------------------------------
马卡鲁峰的介绍:(内容从百度拷贝而来,图片借北纬滴)

马卡鲁山海拔8463米,是世界上排名第五位的高峰。

位于东经87.1°,北纬27.9°,
地处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其西北直线距离24公里就是珠穆朗玛峰
沿西北山肯和东南山脊为界,其北侧在中国西藏自治区境内,南侧属尼泊尔王国
马卡鲁山有五条主要山脊,分别为西北山脊、西南山脊、东北山脊、东南山脊和北山脊。
北山脊上的卫峰名叫珠穆隆素峰,海拔高度为7816米。西北山脊的卫峰为马卡鲁2峰,海拔7640米。
东南山脊的卫峰稍高,海拔8010米。这些峰体上都覆盖着厚厚的冰雪,坡谷中分布着巨大的冰川,
冰川上多锯齿型的陡崖和裂缝,冰崩雪崩也十分频繁,所以马卡鲁峰的攀登难度极大:
在前16次马卡鲁峰的攀登活动中,只有5次获得了成功,而且至今也没有人能够冬季攀登马卡鲁峰成功。
名字由来  “Makalu”的称谓是来自于梵语Maha-Kala,代表着大恶,
也同样是印度教中至高无上的湿婆神的别称,她的性情反复无常,时而冷酷无情,时而仁慈善良。
马卡鲁峰在当地方言里还有另一个名字-Kumba karna,意思是巨人。

终于找着组织了

此楼留待发装备准备情况:(持续更新中)

1. 连体羽绒服:天石定做
2. 鞋: 徒步鞋(尚空),防水登山靴(),高海拔登山靴(Laspotva 8848款
3. 营地羽绒服,羽绒裤:羽绒裤(田野友情定做),营地羽绒服(天石赞助)
4. 睡袋: 徒步睡袋,高海拔睡袋(天石赞助)
5. 防潮垫
6. 眼镜:徒步墨镜,雪镜

7. 技术装备:安全带,主锁,菊绳,上升器,速降器。
8. 抓绒衣裤:厚抓绒,薄抓绒: phenix赞助
9. 冲锋衣裤:冲锋裤(信天翁友情赞助,HW)
10. 保暖速干内衣内裤: PATA c3内衣,C3内裤

11. 袜子:羊毛袜3双,其他袜子若干,羽绒袜套
12. 手套:抓绒手套,防水手套,羽绒手套
13. 帽子:始祖鸟(缝儿友情赠送
14. 防晒霜:
15. 保温水壶及其他壶:
16. 雪杖:马卡鲁(十一友情提供,专为这个名字)
17. 冰爪:BD
18. 冰镐:BD

19. GPS:20. 摄像机,相机,电脑及太阳能充电器:
21. 海拔手表:

22. 手台:顺风耳
23. 卫星电话:

24. 路粮,大本营食品:
25. 营地餐:(孤篷 www.alpchef.com提供赞助)
26. 药品:

27. 驮包,背包,登顶包。

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兔子将尽自己所能将大家的愿望和祝福带上马卡鲁,这个少有中国人登顶的漂亮雪山,于是,在群里大家的商讨下,制作了一个代表众人心意:“八千米梦想”的一个旗子,3月4日已经从北京发出,将其余各地驴友的签名随旗子一同带回,在4月前回到北京,兔子将带着一起出发。。。(咋有点奥运火炬的感觉)就算为了这次登山,安排的一个小娱乐吧~~~

兔子还会将8264的骚黄旗带上,北京感兴趣的众驴们,可以在出发前找个时间一起聚餐,同时签个名,具体时间待确定。。。

3月4日北京发出
3月5日:到达山东,已经发往上海。。3月6日:到达上海,已经发往杭州。。。

晕菜。。。好快啊。。。。
现场直播啊~~~~~~~~~
前排关注 哈哈~祝顺利登顶!
坐地席关注!
这个必须顶,持续关注兔子姐
祝福兔儿,支持兔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