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518公里——母亲河之子漂流(首发)

期待lz继续更新·~~~
写的太少,不过瘾要多点PP和内容。

耒水-湘江走的是杜甫路线。没有文采只能想到什么写什么,错别字就当通假字吧!欣慰湘江水隐约勾起远在他乡的人思乡之情!从长沙坐高铁前往郴州,船艇装备已提前物流到目的地。衣服、帐篷、炊具等生活用品塞满一包,出门时背包带断了。准备的也过于充分吧,无奈!临时换包凑合着用。一路心情舒畅,手里的那只桨有点像玄奘西行的锡杖!高铁上贵妇的手打不开饮料盖,我来演一次绅士。心想我这双手可要走千里路!出高铁相遇一群高尔夫团队,相互凝视,没有交流,看各自手里的“法宝”揣测着对方的来头;显然,因人数悬殊输给了对方。哈哈!雷管兄来接我了,遇昊子兄一顿海吃,粉蒸肉入口,郴州朋友总会这么热情。下午船艇运往东江湖,晚上就在景区过夜,明天天亮开始此次的水上旅行。郴州到东江湖约半小时,到鲤鱼江镇往上约10公里为小东江景区。此段为观雾的最佳地点。雷兄建议我们晚上就睡这里面的客栈方便早晨起来赏雾。下午还绕道去了东江湖郴州艇友们藏艇的地方。湖边农家乐,闲时就来划划艇,好悠哉的休闲生活。雷兄说:仅东江湖就可以玩一星期。对了,在鲤鱼江镇巧遇皮艇队在水上训练,被女子划艇的优美身姿些许迷惑!

皮艇队与猴古山泉

第一天晚上在景区客栈美食小酒,电联其他人员,继续研究出行行程。雷兄把车送回郴州市内再返回,忙到深夜。晚上聆听着山泉声无法入眠,或许过于兴奋,两人凌晨4点便起床赏雾,与其他人会合于鲤鱼江镇下水。遇雷兄朋友沙场老板开着宝马,相互搭讪皆为朋友。下水时拍了张沙场的照片却是江河的无声抗议!前晚雷管兄的老婆为他炒了路上“三天的菜”。带着美味正式下水出发了!欢呼吧!

秀一把胡子!

是不是字数多点,就要审核!

518公里——母亲河之子漂流(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