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普吉岛亲子游——小眼兜兜蹒跚游走,北纬7度放飞快乐

玩了一会,兜兜的睡觉时间到了。趁着兜兜睡觉,兜爸和兜妈商定下午的行程,主要是沿南部普吉环岛自驾游。       中午在酒店正对面的一家小餐厅填饱肚子,菠萝饭、香蕉汁、油炸的虾等等,不过可怜的兜兜依旧只喜欢吃白饭,难道
泰国的米真的那么香?插曲:店里女主人的小女儿比我们兜兜大了几岁,拿出小玩具招待兜兜,兜兜比较开心,但是依旧扮深沉。
  下午第一站,查龙寺,从酒店沿4233路往南,然后往西,在掉头往北就到了,在路上加了油,兜爸的半吊子英文又出现问题,本来说的是加“200B”,但是因为递过去一张500B的,于是工作人员直接加了500B,杯具啊,这下油用不光了……。
   查龙寺是普吉很大的一座泰国寺庙,我感觉非常的金碧辉煌,我倒是就被震惊了,不过这也只是对于我这种从没来过泰国,没见过泰国寺庙的人来说,LP见过大皇宫,所以对于这样的金碧辉煌保持了异常的冷静,搞的我好像是土包子似的,不过兜兜好像也是一脸的淡定。一侧的高塔上面供奉的是高僧舍利,里面都是游人拍照,我根据LP大人的嘱咐,没有带相机。 据说因为普吉岛华裔很多,而且这座寺庙好像和中国还有些渊源,所以这里是唯一可以燃放鞭炮的寺庙。

新建的庙宇,尚未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