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学生徒步+搭车进藏[毒犯杀人犯色魔被邀去布宫被藏獒追杀各种二逼镜头~最新

。。。。佩服
经鉴定为有一定野外生存能力的···强驴
善善啊 发表于 2012-3-14 23:27 喝了冰冰又带我划船~~不过这个时候发生了个纠结的事情,就是我的太阳镜丢了~~这个眼镜是我身上第三大值 ... ...

年轻真好
肿麽样肿麽样?鱼+啤酒+酸梅汤+一群好客的同学!有没感觉超级feel good !
学妹还给怕我害羞,给我叨了块鱼~~~

因为小时候的阴影,爸爸会逼我吃鱼,说鱼有营养~我有被咔了鱼刺,后来索性说我讨厌吃鱼,于是习惯性的拒绝吃鱼!我很讨厌吃鱼~
可是这个鱼~~喷喷香的,一点也不辣,麻麻的。。麻麻的哟~~麻麻的也!!!

后来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就起身告别了,因为跟国美那个大姐约好了下午4点拿的,他有事情临时改到7点晚上,这个时候差不多也6点多了,公交车过去还要一个来小时。于是学妹又送我上公交车,恋恋不舍的。

后来到了沙坪坝,那个大姐给我机子,发票,然后嘱咐我注意事项,说佳能开机就要250了。说是他们内部师傅修的,收我150,说让我买个硬壳子,别再压坏了,然后陪我逛了一下,还让我住她家,最后跟我聊天,我要走了她还舍不得,说买点吃了让我带路上吃,我说不用了,最后硬是给我买了瓶绿茶,祝我一路平安:)开心~~

沙坪坝离杨公桥高速路口,说是只有一两公里的路的,坐公交车吧,不知道做几路。。。搭车吧。不太现实,打车又没钱,于是我就朝着那个方向走去了,2公里。。。半个小时大概可以走到吧~~

谁知道这一走就是一条不归路!我走走走,走上了高架~~走走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环城高速。。。在我印象里,高速公路入口应该有个收费站的也~可是怎么走,都没有~~~

2011-08-14 21:38:25
马桑弯大桥!又是大桥!已经走了一个半多小时路了!这个绕城高速离高速入口到底多远啊!!!一个半小时前刚告别刚国美的殷大姐,大姐恋恋不舍的要请我吃东东,还嘱咐了很多!幸福尬

• 街拍王子
才走一个小时半就走成这个吊样~我滴个败~~
路边一辆一辆的车灰蒙蒙的飞过~我有点怕怕的,我的背包没有反光条,我只得走在护栏外面~~看人品了~~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前面是一座叫水口岩的大桥!又是一大桥!姐看着呼啸而过的车车很害怕啊!继续走吧!希望就在前方!
不是桥就是隧道~~~还很长很长很长的~~~~

在一个四公里的隧道口,一巡逻测速交警把车停了下来~我就感觉他是在等我!果然他就是在等我~~
他说女娃娃~你干嘛呢!高速公路是不让步行的
说着让我上车~把我送到西永让我明天再走一 一+
他开始念经。。。说为什么他遇见我,他会很淡定?
那是因为上星期他遇见两温州女大学生从杭州去西藏!他们送到西永后又遇见一男的深圳出发搭车去西藏…
他说他第一次遇见的时候非常想不通!现在的人啊,都是怎么拉~~~现在看见我了以后淡定了…
我说你把我送高速路口呗~
他开始说:噼里啪啦吧嗒吧嗒。。。。。然后在西永停了下来,说你到前面左拐,开个房间睡觉吧!我们车不能开前面去了,超过巡逻范围了~~~~

我霹雳啪啵吧嗒吧嗒。。。
走了。。。

可是~~嘿嘿嘿,我并没有去开房间睡觉!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纵使睡公路,我也不开房间睡觉,否则我干嘛还要拒绝大姐的好心一路向西呢?
哇哈哈哈哈!

前面公路边有个草坪,对面有交警在哪里站岗,灯的亮度也适中,正合我意~~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然后我就躺在公路边草坪上,吃着白天学妹送的半包豆干,安逸!
脱掉鞋子露出我的香脚脚。说真的我的脚是不臭的,可是整天闷在鞋子里~~我怕他会臭掉~所以之前有做好准备的哟~
那就是,当当当当~~有个小学弟在前几天情人节的时候送了一瓶很高级的香水给我,虽然有些受宠若惊但是我还是收下了~
正好可以拿来喷鞋子~哇哈哈哈~~这是安娜苏的那款紫色的香水。味道有点香梅子,那叫一个香啊~~
可是后来有一次我在车上隐约的闻见果子发酵的味道了~~于是后来我把鞋子挂在包上穿拖鞋穿了几天还是没有把味道删掉~~
也就这么着了~~
后来回学校的时候,香水又被学弟要了回去,因为他好像送错人了~好吧,怪我自作多情,哇哈哈哈哈~开心!

mark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