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蜜月普吉-斯米兰群岛、PromthepCape、普吉镇

JunceyLon里的M记

难得与老公的合照... hoho... \(^o^)/~

JunceyLon里面还挺大的...

TukTuk.. 黄色的很可爱~

~~~Day3~~~

今天的行程是重头戏...斯米兰群岛一日游

之前一直在考虑..究竟去哪个小岛好呢...

一来 去斯米兰比较贵...泰国消费本是不高的...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

二来 Similan每年只开放6个月 这么高度保护 肯定会有惊喜

三来 PhiPhi是最多好评的地方 但是网上有人说去了Similan再去PhiPhi就没意思了...

最后选择了SimilanIsland...O(∩_∩)O~ 果然.. 没 选 错 !
路途比较蹉跎..6点前就起床..一个半小时车程+一个半小时快艇 对于普吉来说..是比较远的!! 我们的游览顺序...第九小岛(浮潜)-第八小岛(上岛)-第七小岛(浮潜)-第四小岛(上岛)

与海龟同游..这是让我最意想不到的 感动ing~~   很讨厌自己..泳技不佳

Island No.8  再次感动ing~~ 没见过这么细的沙

也没见过这么碧绿的海水... 这些画面以前都只能从画册里看到~~

浅滩的鱼 一点都不怕生人...   自然原本很和谐..只是人类太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