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蜜月普吉-斯米兰群岛、PromthepCape、普吉镇

O(∩_∩)O哈哈~ 喜欢抓怕CTT的每一个表情...

LG不会用我的单反 好难得给我拍了张好看的照片...
带了三部相机 一部拍立得..一部NikonD90..一部CanonD10防水相机...
原本想着防水相机是专门给LG用的 不过太兴奋了 都忘了这个事 一般都是我一人玩三部相机 hoho...

SpeedBoat..我们的海上工具!!  %>_<%..我们那条橙色毛巾真煞景~~ 好在没吹海里了

吃饱..休息够了 继续前往下一个小岛浮潜!! 据说...有Nemo...再次感动ing~~
最后没看到...估计都藏珊瑚里了 我潜不下去...555...再一次讨厌自己泳技不佳
不过...足够了 这里...不是飞一般的漂亮 鱼类很多...各式各样的大鱼小鱼 像做梦一样~

LG怕我下水后又拉他 早早就溜下海了...不理我
不过重点是...LG不太懂唧唧歪歪的英语..导游说不要游去右边...没来得急和他说就下水了...最后他还是游去了右边..
估计是海流的缘故吧 过去了要费好大力才能回来...最后终于回来了...没气了..要上船了 %>_<%

呵呵..这张拍得不错...  要是没有那脏兮兮的救生衣就好了~~

Island No.4 最后一个小岛 唯一一个能住人的小岛.. 帐篷..木屋~

CTT小盆友喜欢找寄居蟹玩~

来张照片留念先... 这天玩得好舒心...因为人很少.. 心情阔然开朗  人一多..我就觉得烦躁~~

我们的运气还是比较好..来的路上一直下着雨 到了Similan 就开始出太阳了 浮潜什么的也不会觉得很冷...在沙滩也不会觉得太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