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自新大陆的漂流--图片集

就是司维乐的305, 当年是它把我引到漂流(从磨坊得到灵感)。

司维乐的305还可以,气囊是它的短处,用了 俩年〉60次使用后,气囊就开始漏气,估计里手用的材料比它先进得多,305的外层材料还是很不错,还有很多D型挂钩,适合长距离II级漂流。
      司维乐作为一个老牌大众化的充气艇牌子,论性能,已经谈不上优秀了,但量产的东西质量稳定确是不争的事实,这是我们做装备攻关的人要始终要学习的,师夷长技,任重道远,

在别人肩上站着总会比在平地上蹦得高

回复 向工 的帖子

被COLEMAN买了后,司维乐的东西越来越差了,已经提不起劲了,AE 过得去,但价钱不菲,还不如买AIRE。

赞向工的态度,如此,质量和生意会越来越好地。如果我在国内,也许会尝试国产品,国内几个牌子看上去都有意思。
这几天在忙阿拉斯加的漂流,我们已经凑集了十位以上的朋友(〉7位买了票),都是过去几年还活跃没回国的骨干, 一个人生很特别的活动已经开始准备。今年活动人才足了,但以后呢?这里的中国人流动性很大,去寻找和培养漂流好手是一件很难的事, 费用和一般旅游的接近,一般人都付得起,可人才是一个瓶颈。这也是我们发此帖的一个原因。

希望有限的照片能让户外同学了解我们,说不定一些读者以后会和我们一块合作,和朋友们在名川里漂流是人生最美好的事之一。

与中国一样,西部的漂流最让人流连,不过每年就一俩次,大部分的时间只能在居住地熬日子, 外出就是在几个钟头内。这里没有美食,没有洗发廊,同胞们也不太多,就是原生态的东西特别多。

去贴近自然是我当初玩上漂流的主要原因,也属于漂流人的两大分支一个。船对我们来讲更是一种工具,而且漂流是一种集体的活动,这里新大陆的华人玩漂流的中国人几乎是0, 除了这几年我们辛辛苦苦打造的漂流扇子群和水哥那个加拿大群,去推广更是一种为了生存最后也是收获。充气船就是迎合了这种推广:安全易学人人都能上,是别的无法替代的。当然到了一定阶段,自然有各种提高的机会。

我们也推广到朋友的朋友,还有儿童,这是我带过的第10位儿童, 第一次在河里他很喜欢。

这个10公里的水路,离我家就10分钟车路,一天除了我们没有碰到一个外人,真像是世外桃源。

长距离的荒野漂流是我们主要技术目标,这自然少不了烧篝火,这个小岛成了我们荒野练习的传统基地。这是两天前的活动。

父子俩和没火。
第一次在静水河漂流的喜悦。我们不忘腐败,看到工具了没?

回复 羊帊峡谷 的帖子

是烧烤气炉
还以为是电磁炉倒过来的
有机会真想去新大陆看看,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