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三口畅游三亚,猴岛-大东海-奇幻艺术馆-天涯海角-呀诺达

等到了公寓将一切安顿收拾好已近晚饭时间了,正当我们准备去询问去哪吃饭比较的合适的时候,他们安排了套餐中包含的友谊社区张姐海鲜餐,说这几天随便哪天都可以去,不说质量有多么的好但是也还凑合,最重要的是这是免费赠送,没有隐形消费的,于是我们便决定当晚便去体验了一把。确实如那位小妹员所说的一样,既然是大排档的话就餐环境就不要指望有多么的高雅,食物上什么大龙虾,象拔蚌之类的东西肯定是没有的了,有虾、蟹,跟各式我叫不上名字来的鱼跟贝类,老公说初次到海南以后还不知道来不来,另外加了两个菜,我们感觉吃的挺爽的。

闻名的友谊海鲜广场

无名蟹
回到住地后发现房间里多了个水果篮与一份最新的三亚交通旅游图,看过了地图详细的三亚景区介绍后我与女儿一致决定明天要去南湾猴岛,当爹的没发言权。翻阅我们这次套餐里的内容后,就打了电话,确定的明天的行程,早上八点钟出发。
DAY2
大致早上七点前后来接我们的司机就电话叫早了,我们拿着套餐送的早餐券在大门旁边的餐厅吃早饭,然后车子在那里直接接我们去南湾猴岛。南湾猴岛在三亚邻县——陵水县,尽管沿途的路况很好但是车子大概还是开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司机师傅一路小跑帮我们拿回了门票后我们便踏上了猴岛的征程。先前就听说了南湾猴岛的跨海索道是国内最为刺激的跨海索道了。
猴岛缆车

成群的猴子
宝贝女儿原先没有做过索道,自然有些害怕,最后是在老公的怀中上了索道。其实跨海索道也的确没有什么特别吓人的地方,无非就是轿厢、广阔的大海,轿厢被海风吹得有些晃动罢了。下了索道就真正来的猴子的世界之中,女儿喜欢小动物,一看到数量庞大,各具特色的小猴子,刚才的紧张跟恐惧瞬间都一扫而空了。南湾猴岛的整体布局十分合理,岛上的猴子也十分的活跃,但就是对游客不是那么的友善,不让人亲近不说,呲牙咧嘴更是屡见不鲜,这或许是原来常受游客欺负的缘故吧。老公买了包食物准备让女儿喂喂猴子,可是女儿刚刚把一袋食物拿到手上猴子就立马围了过来,吓得女儿直接丢了食物扑进了我怀里。南湾猴岛如果是一家三口来慢慢玩的话基本上可以花掉半天的时间,就是中午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随时会冒出来抢走食物的猴子。

看得出来小猴在摆造型,所以成猴之美,给它个镜头
三口畅游三亚,猴岛-大东海-奇幻艺术馆-天涯海角-呀诺达

张着嘴巴,是在保护小猴吗

DAY3
来三亚主要不就是享受阳光、沙滩、大海的嘛,所以我们今天就决定去海边的沙滩转转,想到就住在三亚湾这边,这边的海滩完全可以抽空去,便决定前往据说是沙滩质量比较棒的大东海了。
前往大东海的车上,我和女儿大小墨镜来上镜咯~
三口畅游三亚,猴岛-大东海-奇幻艺术馆-天涯海角-呀诺达

大东海最为三亚海滩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交通十分的便利,我们坐着公交车一会就到了大东海景区。要说游客,这里确实是多,但是各类的配套设施却的的确确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完善,海水跟沙滩的质量比三亚湾的好一些,但是在游人如织的中国,人多意味着什么我想就不用我在此赘述了吧。女儿在沙滩上玩的那真的是可以用疯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