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西北

11:50 第二次休息并加餐

12:40 在过去这个崖壁不远处,不得不过河到河西去继续机耕路,换军胶,到机耕路后可换回徒步鞋,因为到晚上宿营前就没有涉水过河的必要了(9月中旬)

狼塔穿越攻略(C线)——在精灵的注视下行走

渐拔升的海拔使行进变得开始吃力,每小时休息一次。

40分钟左右,当看到对面这片山地时,要注意有条小路插下河道去,如继续走机耕路就绕远了,这是我刚要下去及在下来走了约百米时拍的景象。下去看看,我们走的没错。

十五分钟后喀拉莫依克达坂显露出来

狼塔穿越攻略(C线)——在精灵的注视下行走 狼塔穿越攻略(C线)——在精灵的注视下行走

沿着河走吧,不用判断,没有错路,沿着河“狠狠”的走,滩涂 荒漠、蓝天、牛儿,还有顽强的植被和你顽强的喘息。

狼塔穿越攻略(C线)——在精灵的注视下行走

歌看这沟底西侧上有清晰的马道,但当时没看见,也感觉能走河床走河床, 马道随山坡有起伏。

托的包有45--50斤左 我的重些,可我为了减负把摄像机也免了,只有老托那个带视频功能的G11
这是狼塔小小后悔的事, 现在多想再多听听那风声、水声还有我们的呼啸声

16:46
过了这个弯后,接近河东岸台地的玛尼堆,之后的路就是冰渍石区了,感觉沿河走没什么不容易的,还思量为什么有人会上去走玛尼堆那么高的马道,然后再马上下来。

• YT托尼 回飞过头,托尼的包是格里高利80+10.吃的喝的用的药品什么的,帐篷睡袋睡垫等等都在里面。 2012-8-9 19:42

17:05 回望 可见河东岸的玛尼堆

狼塔穿越攻略(C线)——在精灵的注视下行走

劈,敢跟95%的男人比赛山路 每每轻松取胜 但进山后95%的时间是不辨方向和岔路的,往往跟死领队,拖死收队,就是不知方位;丫说了,狼塔人家是来过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