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清迈-Pai-大城-曼谷十四天

屋顶上的美花

`

下午的温度真的很高,大多数时间我都躲在车上不大愿意出来,所以上面那些照片多亏那个小男生司机督促我"Take a photo! Go!"才硬着头皮冲出去的,哈哈,so sweet!

遇到年纪相仿个性也相近的当地人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际遇。咖啡喝完差不多三点多,回住的地方去。LZ一晒体力就不行了,在清迈的大部分时候都是10点出门,3点回GH,休息到5,6点再出门这样的方式,自我感觉满合理的,虽然在咖啡馆里也是休息,毕竟不如在床上睡一觉来得更惬意。当然只适合像LZ一样弱女子。。。

而且我们喜欢待在前台乘乘凉上上网, 跟他们聊聊,和Pochai玩一会儿。

Pochai好乖,拉布拉多和金毛的混种,码子很大。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这么大只的Pochai居然只有四五个月大。看着他自由来去在草地上奔跑,不由地想起家里的Lucas(LZ家里养的西高地)像鸟一样的养在家里。。。自由,对于国内的狗狗和我们,怎么就这么难呢。

然后,我们还是想去小镇走走,毕竟第二天下午就要离开了。

不好意思再麻烦小男生送我们过去,就问他们借自行车,谁知他们怎么都不肯,语言沟通不顺畅他们就比划给我们看,去镇上容易,回来的时候是上坡,太辛苦。说着说着,年长一点的男人推着一辆摩托车过来了,对小男生说,他们不肯坐车,要么你骑摩托送他们去!不容分说,就这样定下来了。

哈,姐算什么交通工具都体验过了有没有。三人摩托。。。其实因为他开的龟速,还是很安全的。

在家里榨火龙果芒果草莓汁, 都是清迈回来的后遗症...忽然就想把我们最常去的那家名片发上来,不知道还有哪位有缘份的还会代替我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