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复制链接] 查看:61961 | 回复:401

此贴照片和文字作者: 我就是浅笑

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位于江西西部,地跨吉安市安福县、萍乡市的芦溪县、宜春市袁州区三地,是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区,同时也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武功山已成功入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预备名单,未来将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山体博大,景区面积360多平方公里,长约150公里,大部在江西省中、西部,从江西宜春向西南延伸到湖南茶陵。主要由花岗岩、片麻岩构成,海拔1000~1500米,主峰白鹤峰(金顶)海拔1918.3米。武功山历史上曾与衡山、庐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被冠以“衡首庐尾武功中” 。武功山奇峰罗列。瑰崎 壮丽;怪石林立,形态诡异处处深壑幽谷,美妙绝伦;峰峰悬崖峭壁,涌泉飞瀑。站立远眺,村庄、田野尽收眼底,大有“万里云山齐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之意境。其风景名胜遍及全山,有“一湖、二泉、五瀑、七潭、七岩、八峰、十六洞、七十五里景”之称。景区内连绵十万亩的高山草甸,红岩峰瀑布群,金顶古祭坛群,堪称江南三大绝景,令人神往。2009年武功山入围“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景区”金奖。
      “北太白南武功”这两条新驴毕业线路我已经完成太白了,这次
有幸跟驴窝的一群伙计们参武功山重装穿越活动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其实在走完太白的时候我就惦记着武功山了,吸引着除了那艰难的绝望坡,还有那高山草甸和云海,可惜这次去没能看到云海有点可惜!

有些地方,是可以值得期待的;有些地方,是可以擦肩而过的。而武功金顶,那个云端的牧场,注定不能那么随意被放弃

情迷武功山の我幸福我快乐

武功山的美景确实让每个人深深迷恋着,虽然登山很累但是从男女老少的疲惫的眼神看到了喜悦、惊奇!我们驴窝一行人也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有意思的是此次穿越的三姐妹里竟然有“幸福”和“快乐”二人!

先发几张帅哥靓女们照片吧!
女士优先!重点介绍下我们的“幸福”和“快乐”!从他们的笑容就能很轻易的分辨出谁是“幸福”谁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