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沈阳—单车—西藏梦想之旅、一路同行,一路风景,一路心情。

西藏此行,也是为了宣传沈阳全运会”一种纯粹的理想,为了自己以后不后悔,为了一种执着的信念,为了一种艰苦卓绝的考验,为了一种让人生丰满瑰丽起来的无以伦比的独特经历。

希望我的汗水和经历,能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让往前走的继续走,让幸福的人更幸福。

总会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抖擞精神,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咬牙坚持,总有一种力量,驱使我们不断求索……

我只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去说明一些东西,人,活着,不只是为了吃饭,他还有所追求,有所坚持。活,就活得精彩一点!

路程规划

预计5月6号出发。总时间2-3个月;

骑行路线概况

规划总路程约全程约5,360公里
1.沈阳至北京段(沈阳市府广场出发—新民—黑山—北宁—凌海—锦州—连山区—兴城—绥中—山海关—抚宁—丰润—玉田—三河—北京)
2.北京至石家庄段(北京—房山区—涿州—高碑店—定兴—徐水—保定—望都—定州—新乐—正定—石家庄)
3.石家庄至太原段(石家庄—鹿泉—井陉—平定—阳泉—寿阳—太原)
4.太原至西安段(太原—晋中—太谷—祁县—平遥—介休—灵石—霍州—临汾—襄汾—侯马—稷山—河津—韩城—合阳—大荔—渭南—临潼—西安)
5.西安至成都段(西安—周至—洋县—城固—汉中—勉县—广元—剑阁—江油—绵阳—罗江—德阳—广汉—新都—成都)
6.成都至拉萨段(成都-新津-雅安-天全-新沟-二郎山-泸定-康定-折多山-新都桥-高尔寺山-雅江-阿志玛青年旅舍-剪子弯山-卡子拉山警务站-119道班-卡子拉山-理塘-海子山-海子山警务工作站-巴塘-金沙江-宗巴拉山-芒康-拉乌山-竹卡大桥-如美-觉巴山登巴-东达山-左贡-邦达-业拉山-72弯-八宿-安久拉山-然乌-波密-通麦-鲁朗-色季拉山-八一-工布江达-松多-米拉山-拉萨、拉萨、拉萨!)

住宿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露宿,尽己所能保护露宿地生态环境不受污染

联系、关注方式

QQ:454643142

QQ群:新群223796008现招集管理。有责任心。
电话:小旭.15102404060.13190002099
我们不求速度,只要安全,一路同行,一路风景,一路心情。

本活动非盈利性质活动

在百度贴吧直接搜索“即刻出发”就可以看到 具体的微博什么的 这里我没有权限发。
自行车买了,就等着有机会去西藏了。
支持 注意安全   准备工作 做好  期待你们的大片了
支持你,有机会的话会送你一程。
首先是支持~~~出发要是有仪式我一定参加~~~~
这是个大工程。
时刻关注~~~~
期待活动成功
很钦佩楼主的想法和勇气,感觉楼主的目标还不是特别明确,是不是再策划一下。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