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帶你游大不列顛

漫长的等待。晚上2点,上了飞机。上午10点,到了科伦坡。这是第二个飞机,从斯里兰卡到伦敦的那个,飞机上的节目都一样。从中国飞时是晚上,到白天先是过了一段沙漠,到欧洲就基本全是绿色了,英国上空全是斯里兰卡的空姐。

哦my god。这张照片我不能多看。刚上飞机时先发一人一块小白手巾擦手,然后是饮品,过会儿就开餐。刚吃头两顿时感觉不错,大家都互相交流说咱挺适应,什么都吃得挺香。没想到吃吃吃的,感觉挺不住了

帶你游大不列顛

从飞机上看到的斯里兰卡。我对这个地方一直很是向往,最近好像人们都狂去那里旅游。去的时候我们只在机场内部做了短暂停留,绕了绕免税店,卖茶叶的挺多。后来听别人提起斯里兰卡也是产茶大国。主要经济来源还有宝石

这是斯里兰卡机杨里的一个餐厅。当天飞机晚点了好像,我们从这里吃的当地的早餐,那时我们已在飞机上吃了N顿,一下飞机听说又要吃饭,大家都快哭了。记得那顿饭把鸡蛋做成糊状,像便便

这个孩子太可爱了啊!他是机场里的小王子,谁见谁爱。我们围着他拍照,逗他玩。他妈妈从远处拿个DV拍我们和他的儿子。男孩是我们的风景,我们是他妈妈的风景。孩子又乖又可爱还配合,真人比照片上还Q。看那眼睛

帶你游大不列顛

我的机票和护照。背景是我的包包。

我们的小屋。一进门是这个电脑桌。本来小玩具们是分布在整个桌子上的,我环绕了一下,就雷厉风行的把他们全挤到了一边去,让出地方来放我们的化妆品。这电脑可起了大用处,我们就是为了用它,后来能换屋子都没换

桌子旁边是沙发。这张是我的床,旁边靠窗还有一张。主人说别人家都买二手的十几磅的床给学生住,而我那张床是她花了300磅买的呢。还有沙发,也是新的。我咧个嘴说我真幸福。

这是塔桥

这个男人。。。哼哼。他一直站在我前面跟他的爹地妈咪说话,极大程度的影响了我所拍照片的质量。无奈之下称他不备给他来一张吧。后来simon看我相机的时候问我他是谁,我说是个抢镜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