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

神 游 印 度(完)

老牛tutu 发表于 2012-3-29 16:21 加尔各答一个共产党组织的所在地。        流浪艺人。       地铁内。

呵呵!还找到组织了
梦圆1111 发表于 2012-8-7 12:44 你好,,,我10月份打算去加尔各答。。可是之前没去过印度。。。看你博文上有加尔各答的照片非常敬佩。。。 ... ...

老师不敢当。
加尔各答(包括印度其他地方)相当的脏、乱、差,经济发展程度不如中国。但由于受英国东印度公司长期管理,社会各方面在细节的管理上还是不错的。治安也还可以,社会的冲突主要是种族与宗教,与到印度的外国人没关系。
你是一个人还是结伴?昆明到加尔各答的班机到的很早,你可以让你订好的旅馆派车来接你。或是打车,出租车贵些,tutu车便宜,一定要谈好价,价格比国内便宜。机场出口处有出租车(tutu车)登记处,价格公道,是优选,但你可能到的太早,登记处没开。
我们曾到过特蕾莎修女基金会参观,不知道和你要去的仁爱传教会有没有关系。我们也曾遇到过到印度去做志愿者的中国人,加尔各答有许多中国人。
祝你好运!
是个好地方
梦想man 发表于 2012-3-29 23:18 厉害啊,老牛。只是你把帖子的名字的顺序颠倒下,叫印度神游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