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新来的,希望能认识大家 ,并请问湖北 巴东 有哪些地方去的

还是我自己回帖,我准备五一期间,从巴东出发,终点是奉节天坑,全程徒步旅行,实在太累,就坐下顺风车:lol。因为以前也喜欢旅行,也去过好多地方,但大多都是轻装上阵,在人较多的开发的旅游景点,比如云南西双版纳,井冈山,北京,香港这些地方,当然还有好多,这次是想来一次真正的独自旅行,也能接触不同的人和事物,放开自己的心境。 下面是我 做的一些路线准备,比较简单,还有徒经的一些城市和村庄,希望高手们帮我看看,指导一下,并提供点建议和路途中好玩的地方
先坐汽车到巴东或者火车到宜昌,在转车到巴东,然后从巴东开始我的徒步旅行。

第一站  巴东--- 建始县   走209国道   全程146公里

第二站   建始县---恩施    依旧 209国道      全程58公里

第三站  恩施---恩施大峡谷(并在峡谷玩一玩:lol  玩完了 在回恩施)   改走 005县道           全程56公里

第四站  恩施---利川 (不知道哪些地方好玩)   G50沪渝高速          全程68公里新来的,希望能认识大家,五一将徒步恩施峡谷,并请教一个问题 ,

第五站  利川---奉节天坑   249省道     全程128公里

第六站   奉节天坑---奉节(主要是休息)   201省道           全程58公里

然后回家   全程我算了下是  520公里左右  还不算城市里的路途  希望大家能帮我出出点子  参考下我的计划  谢谢了

当然我不会大晚上的在路上支帐篷睡觉  我会按照时间  到村子或城市的旅馆过夜  白天在上路
搞错了  是巴东  - -!
欢迎加入8264~~~
欢迎加入8264~~  祝你一路平安..
欢迎加入8464大家庭!
欢迎加入8264
fqrhw
发帖:80 帖 在线:114 小时 注册:20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