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867 | 回复:176

去年就多次听一些老驴说起过大黑山三峰连穿】,今年又听说一些群成功穿越的消息,心里一直惦记着,也很想去尝试一下大黑山三峰连穿,今年10.22号我们365户外群34人,在金庄子进山(西线是登顶大黑山最难的一条路线)登顶大黑山--光顶山用时10小时,没有完成三峰连穿,但没有遗憾,因为我们所有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
       12月10日仁智勇、采票、冬眠狼、小刚、永不放弃、行星、默守、蓝天之舞、青蛙九人用我们的双脚在冬季完成了【大黑山三峰连穿。
    我们是早6.10分在我们的大本营365户外店出发的,分别由仁智勇和采票开车前往大黑山,途经塔弯,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据说这是辽代所建,历史上的大辽国是以契丹族为主体,统治中国北部达200多年的王朝,后为大金所灭。其主体民族契丹族,也分别融入了其它民族。

7.50到达我们预定的出发点--东沟,稍事休整,8点准时出发!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第一目标大黑山主峰。这是大黑山主峰下的垭口,我们都在冒氢气 呵呵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10.50登顶大黑山主峰。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向光顶峰进发,11.30午餐,这是青蛙饭后在释放着他那无尽的体力,呵呵居然蹦到树上了。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12点继续向光顶山进发,12.45登顶光顶山
本次活动的始作俑着--彩票在光顶峰(居中着)

在光顶山看白云山,似乎并不远。永不放弃说:1.5小时拿下;仁智勇说:最多2小时。大家精神抖擞开始向白云山挺进,道路越来越难走,山很陡且断崖很多,已无路可寻,经常需要大幅下撤,迂回侧切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据说这段很有小五台的感觉)        这时小刚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咋还是大坡啊?后来把他累的憋出一句话:来大黑山是一个错误,但错的很美丽。(不知道他咋想出来的臭词)

辽阳大黑山三峰连穿
白云山好像就在眼前,可就是走不到。经过近3小时不停的跋涉,终于到达了白云山下的垭口了,心里也放松了许多,登顶——晕这不是白云山主峰,我们一直的目标并不是白云山主峰,主峰在它后面猫着呢—抓狂。说啥也没用继续走,又爬过俩山头这回真的白云山主峰就在眼前了,第一梯队默守、蓝天之舞、永不放弃16.18登顶白云山。我是16.26登顶。用时超过3.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