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

风情海岛系列1--快乐,触手可及 ,春天的惠屿岛

生活中一直迷茫,生活中一直无方向。在生活中寻找我的方向,寻找我的感情,寻找我的唯一。
   生活中一直是个坏男孩,生活中一直看电影悲情的事情就会流眼泪的。----我是坏男孩吗?
   生活中一直总埋怨父母对你什么都管 ,生活中一直----到最后,发觉父母都是正确的。
   生活中一直总有那么一段时期,心力交瘁,怅然若失。
                  世间万物都在变,我有在变化吗?春天来了,我在变化了。

风情海岛系列1--快乐,触手可及 ,春天的惠屿岛 风情海岛系列1--快乐,触手可及 ,春天的惠屿岛 风情海岛系列1--快乐,触手可及 ,春天的惠屿岛

沙发 支持~
坏小孩!!

福建泉州泉港南埔镇的惠屿岛,是泉州市唯一的孤岛行政村。 这座隐坐在古老泉州最北端的魅力乡村海岛,与大海朝夕相伴,与海鸟日夜相栖,这里山林茂密,沙滩干净,海水碧蓝,一切都保持着原汁原味的海岛气息,它面积约2平方公里,比鼓浪屿略大,有人称它是“泉州的鼓浪屿”。近年来,惠屿岛声名远播,各地游客慕名而来,而惠屿岛的海岛经济也搞得红红火火。

感谢悠悠老尘的丰盛猪脚饭,味道真的香喷喷,感谢老狼向导,感谢相片提供者,感谢泉州驴友的友情,今天真啊真FB,今天真啊真高兴。有FB的相片跟贴,多多益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