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

目睹毅力徒步百公里滇池“兄弟连”(更新中)

支持
支持……!
谢谢分享。
我还以为教练坐在轮椅上!原来把椅子都搬去了!
支持教练  支持兄弟连的兄弟们  你们好样的
体现了意志、毅力和坚持,在光头教练的带领下。
昆明好久没下雨了,灰尘大,户外活动可要当心,戴口罩是办法之一;支持这样的活动!
我怎么不知道,我也想去
今天的天气还给力,太阳似乎要休息一天了。这给徒步人员带来了安慰,昨天的几十公里,今天没有了那么的热闹。人群变得稀拉一些。步伐也出现了阻碍。各种招式的方法,想让徒步变得轻松些,这可能适得其反。沉重的脚步下,上月一起徒步滇越铁路的三位美女和兄弟连副连长“云之驴”,也出现在了人群中,真强大。聋哑人也在用手式告诉对方和自己“加油”。兄弟连的兄弟依然在人群中耀眼。大步流星的混杂在徒步人群中。好样的。
特别说明我们的后勤志愿者,团队的进步离不开所有人参加的人。你们的言行为付出巨大体力的徒步人员来说,鼓励和支援为他们的每一步都致观重要。同样是上月一起走滇越铁路的“刘大姐”“越玩越野”“寂寞孤燕”,在此加入了这个活动,做着志愿工作。还有几十个志愿者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不仅为本团队后勤,也在为更多徒步人员后勤。彼此的鼓励。车辆还做为收容车,让无法继续的众多徒步人员有助。(说明:此次百公里徒步滇池,组委会没有设制收容车)。为你们骄傲。

目睹毅力徒步百公里滇池“兄弟连”(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