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狂风暴雪惊雷中,140人在山脊蠕动。。。感谢山神庇佑,众驴安全

[复制链接] 查看:52034 | 回复:480

风暴雪惊雷中,140人在蠕动。。。感谢山神庇佑,众驴安全

喝光了两泡茶,文字也没有敲出来,眼睛一直盯着屏幕发呆,我很纠结,这次活动的贴子,到底是发还是不发。。。。。

这么庞大的队伍,在这么恶劣的天气里——狂风,暴雪,值得一提的是伴着暴雪的竟然是山脊上的那三次巨雷,实属罕见,也相当危险。

这140人(共146人,有6人理性评估自己的能力,没登山)能安全下撤,不仅仅是各个领队之间的默契配合,队员们的各自努力和相互帮助,更多的只能说是幸运。

活动安全结束后,我和毛驴及老橡皮队里所有的骨干队员,开个了总结会一直讨论了很久。

我也知道这个贴子发出来,会有很多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站出来善意的拍砖和真诚的批评,照单全收,一并感谢。。。。。。

上片——补张旗秀(人多,风雪交加,没法集体秀了)

支持支持
安全就好~~
   一定要注意安全。
昨天小纠结了一下天气,最终决定不去了,求内容~

人数的暴涨,让我很上火,鸭梨很大。。。召集贴子里的限定50人,不断的上涨到140多人,实属我控制不给力。。。
      值得赞的是本溪的队伍,纪律严明,队形整齐,集合速度快,全体队员都非常听指挥。他们也是我这次活动意外空降的一个团队,从一开始的30人到最后的85人,很是壮观,但也给我增加了很大的压力。

在这里有个误区,队长肯请我带队的时候说,他们会严格管理自己的队伍,不用我操心,只需要我的协助和支持,说白了就是只要我们给大家带个路,他们跟着走就行了。这种思想是不对的,这里有很多事情,例如安全、责任等。。。。。。

存在的问题也很多,人数太多不利于穿越,犹其是在这样恶劣的风雪天气里;队员装备还得置办,首先从鞋买起,再就是冲锋衣裤,关键时候,这些装备还是相当给力的。在登山过程中,我最怕危险地段长时间卡住,湿了鞋子,衣服,手套的队员们会身体失温,好在没有发生这些状况。这里应当是有一些新驴,未来得及置办吧。。。。。。。。走到最后我倒是挺佩服这些新驴的,那么滑的山体,穿日常休闲靴子的,穿呢布帮鞋的,都坚持完成了本次穿越。他们体力和坚强是通过考验了,可以逐渐向户外发展下去的。。。

农夫山泉,有点悬。
我昨天的活动停了,没敢带出去
有惊无险,吸取经验~~
山脊上遇到雷那是很危险的 不过在那样的天气里遇到打雷也是属于罕见了
关于人数的详情就不累赘了,都是热火朝天富有激情的驴,那么开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