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狂风暴雪惊雷中,140人在山脊蠕动。。。感谢山神庇佑,众驴安全

[复制链接] 查看:51987 | 回复:480
谢谢分享。
风雪中,我指着山顶。。。

活动不错,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平安 第一。体验大自然带来的各种环境,尽量不要带多的队伍,领队 需要 做仔细评估,。。祝愿 此次活动顺利。。。
风雪中伫立的皮哥,一直守在那个比较难爬的位置上等待后方队员。

队员们陆续都上来了,用手台核对了一下人数,后面还有30左右的人没上来,继续换人等待,这时候,毛驴已经护送完第一批前头队伍安全下山了。并第二次往返到主峰,继续运送队员下撤。他出现的很神速,刚刚和沧海预测说,毛驴一定还会再上来的,他就出现了。

沧海和我一直留在牛石峰附近接应。雪天岩面滑,牛石峰顶必须得有人看守提醒,不能在岩石上久留。

这是登顶的队员在躲避风雪,等待下方队员通过后再继续前行。橡皮在前方控制人数,不能上太多的人在主峰,容易出事故。

沧海一直在这个主峰的位置上站岗,我到达主峰后,换了他继续前行,防止有断队现象,风雪太大,容易迷路。

安全就好,支持一下!
      毛驴又一次返到主峰后,接应主峰下到平地的队员。此处平时就不太容易下,这次有雪更难了。沧海突然间想起点事情,又掉头回来换下了毛驴。毛驴还是不放心,这样他俩同时进行。我前行趟路下山,将这一部分的队员运送到安全下山的沟口。橡皮继续待待后方那30人,待所有人员全部出现在视野里并成功登上主峰后,也个个安全下撤到平地,我们才继续前行。我的心也终于平静了不少。

看看路过我身边的毛驴同志,整个一水人,全身都水淋淋的,头发也变成了白色,基本是雪花占据了脑袋,没看到头发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