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

鹿邑,安徽亳州之行简记!

5月24日星期六早上5点:五一广场集合,总计一行15人,名单如下:悟,良友,叮 咚先生,狼头,胖虎,冬眠的猪,路顺,蓝鲸林,咸鱼翻身,我就是我,简约,在五一广场 集合11人,其中4位老师:独行老海,曹老师,张老师,王老师,在搬口等待与大部队汇合同行!
    出发时大家兴致高涨,速度25公里每小时,向目的地开进,距离淮阳3-5公里 的时候,下雨了,加快速度,赶到淮阳县城内的一个加油站休息,雨一直下,约 到7点10分左右,下雨稍小些,大家进入县城,找地方吃饭,可要多吃些呀,呵呵 ,吃过饭后,不见雨停的意思,大约到了8点20分雨渐渐停了,天空的云也慢慢散 了,微弱的阳光照着马路上的积水,感觉凉爽,心情不错,经大多数同志表决, 按原计划行动,出发。。。。走喽,,,自行车轮子粘带的水,顺前后车轮,很 快给同志们的衣服上了色,呵呵,感觉那是相当的爽!!!此时已接近9点钟,走 出淮阳城大约5公里左右,简约骑友的前轮胎中奖,稍作休息,狼头哥哥下手补车 胎,几下就好,补好喽,继续前行。。。。
    到四通镇前速度每小时28公里左右,各位骑友精神壮态那都是相当的好,到 了四通加油站,有几位骑友,脱下上衣,冲洗一下衣服上的泥污,一会就好,休 息10分钟后,整队出发,同志们,走喽,下站休息点,试量镇。这个时候,车友 个个如脱缰之马,速度30KM/小时,再快一点,速度更高一点,最高时速41公里/ 小时,哈哈,4位骑友率先到达试量:简约,冬眠的猪,路顺,我就是我,随后到 的有胖虎哥,良友哥哥,陆续到达,稍作休息,下站休息点311国道鹿邑收费站,
    全部车友到达鹿邑收费站时已经是上午12点了,其后编队行骑,大家以整齐 的编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入鹿邑县城,第一个景点:老君台,快到地方的时 候有叮咚先生联系:鹿邑县文化局的工作人员:罗宇。罗宇哥哥为迎接我们的到 来,已等候多时,在门口,罗宇哥哥,给大家带来矿泉水解渴,其后,带领我们 参观老君台,在罗宇的带领下,对于老君台各个景点,典故都对大家作了细致讲 解,我们大家对鹿邑老子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此特别感谢罗宇的热情 接待!!!
    参观后,已是1点多了,饿了,找饭店,开吃,呵呵,饭后再看时间已经2点 10分了,罗宇哥哥提前出发,为大家安排进入太清宫的一些事情,我们稍作休息 ,编队跟上,到达太清宫,已是2点40分,安排半小时左右的参观时间,罗宇带领 大家进入,按景点顺序依次给大家讲解太清宫,老子的历史,大家争相留影纪念 ,骑友们兴致勃勃,深感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再次感谢:罗宇对周口单车骑行 群热情周到的帮助!
     时间过的真快,时间已是下午3点40分,一队车友今天要赶回周口,参观完 后,一队车友一行7人由悟哥哥带队,狼头哥哥收队,叮咚先生,胖虎,路顺,蓝鲸 林,咸鱼翻身,我就是我,出发返回周口,祝一路顺风!!!
    另外一队曹老师,简约,冬眠的猪,路顺,一行4人,直奔安徽亳州,此时已 是下午,4点钟,速度相当的快,曹老师今年56岁,那体力是相当的好,赛小伙子 ,实在是佩服,我们速度放在28-30左右,曹老师轻松拿下,让我们三人感觉是由 衷的佩服!!到达亳州,5点05分一站参观,花戏楼,二站:曹操运兵道,三站, 明道中宫,四站:华祖庵,五站:曹氏宗族墓,出了五站,已是6点20分,距311 国道还有好远,此时良友哥哥已打几次电话,休息的房间,用饭,都已安排妥当 ,感谢良友哥哥热情周到的安排!良友哥哥的朋友也在烟草宾馆等待,走快点吧 ,出发,上了国道,以33-35的速度向前进发,一直到达河南界,距县城9公里处 ,速度才放慢,曹老师真是厉害,如此速度,轻松保持,回到宾馆时已是7点30分 ,结束一天行程,简约一日总计行程172公里,感觉那个爽!!!
    打个电话,8点10分,一队车友,已到淮阳,吃点吧,也真不慢,呵呵,安全 顺利就好!一队车友于晚上9点30分顺利到达周口总计行程210公里,7位车友又有 一个新的骑行记录!!可喜可贺!!!悟,狼头,叮咚先生,胖虎,蓝鲸林,咸鱼翻 身,我就是我,其中咸鱼翻身为一位新车友,小伙年方22岁,第一次参加组织的骑 行活动就达到了220公里的记录,真猛男级人物也!!!

良友哥哥的朋友,在宾馆已等多时,稍作休息,去吃饭,饭菜酒好,人更是热情,杯酒下肚,爽快!再来一杯,已是晕了,呵呵,回去休息,洗洗便都睡了, 一觉醒来,哇,已是7点10分,梦都没做,熟睡加沉睡,一觉天明。好,休息的真 是不错。吃完早饭,准备出发返回周口,看表已经8点35分了,与4位老师联系, 说是还要等会再出发,让我们先行,良友,简约,冬眠的猪,路顺4位骑友,出了 县城,上了311国道,兴致极高,一路这边唱来,那边合,不觉快到试量,问一下 ,热情的鹿邑人对我们说还有3公里,呵呵,猪的自行车后胎中奖,一个好大钉子 ,高,实在是高,休息,休息一下,我来下手,4分钟搞定,体息两分钟,出发喽 ,本来试量镇休息,休息过了,前进吧,呵呵,下站四通镇休息,到达四通镇已 是10点40时分,与老师联系,所差一个小时的路程,多等会吧,一会到淮阳一块 吃饭,良友哥哥的朋友得知骑行队经过,已经安排好了饭局,11点多了,走吧, 出发,上速度,到达淮阳龙湖边上,12点05分,找地方休息 ,等着与曹老师4人汇合,大约1点左右,顺利汇合,饭后已是下午3点,感谢良友 哥哥的朋友热情招待,分手,踏上返回周口的路程,于4点10分到达周口大庆路集 合留影,安全顺利结束行程!!曹老师,冬眠的猪,路顺,总计行程,273公里, 简约到商水已是290公里加上晚上夜骑两天总计316公里!!!
    鹿邑,安徽亳州之行,安全顺利快乐!!简约期待与骑友们再次同行!!!
  • dtnn521
鹿邑老君台,太清宫!

感谢罗宇哥哥热情周到的帮助!!

• dtnn521
很不错阿!!文字写的很详细!就是PP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