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8264齐齐哈尔全国露营大会活动场地简介及探路图片

8264齐齐哈尔全国露营大会活动场地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昂昂溪区榆树崴子风景区,它是齐齐哈尔最早的野营度假旅游区,中国唯一没被污染的2大江河之一的嫩江在这里蜿蜒流过,这里丘陵起伏、沟壑纵横、历史悠久、风光独特。古代曾是达斡尔族的狩猎场,成吉思汗的蒙古大军也曾在这里住扎过,这里江中有岛、岛中有湖、沙漠与湿地同在,草原与树林并存,地型极为复杂,特别是每年的6月这里百鸟齐鸣、百花齐放、各种野生动物活动频繁,种类繁多,各种的野菜、蘑菇。。。。。等也非常丰富。这里还是各种古代文化遗址和古墓葬的分布带,1930年我国科学家对该地区四个沙岗进行发掘,新中国建立后又经多次调查,发现三十八处沙岗有遗物分布,出土大量精制细石器和陶片,以及灰坑和墓葬。1981年又在大兴屯发现旧石器时代晚期遗迹,次年发掘出粗笨石器及化石数百件。昂昂溪新石器时代遗址就位于活动场地几公里外附近,是中国北方渔猎文化的典型代表。对了解北方民族发展的历史具有重要意义。为保护和建设这块国内罕见的风水宝地,大地越野联盟俱乐部投巨资于2010年买下了这一地区,并改建为大地越野公园,园内建有别墅、庄园、漂流、游泳场、滑雪场、跑马场和越野赛车场等设施。大地越野公园位于距昂昂溪火车站7公里,距齐齐哈尔火车站23公里处。大地越野公园不通公共汽车,建议自驾车达到。

过牌楼右转进入通往公园的道路303路客车可到此

进入大地越野公园的道路

进入土路一直走可进入大地越野公园

支持 齐齐哈尔露营大会
太阳依旧停在旷野上,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

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继续发照片
照片发不上去了,还有几十张为啥发不了
别笑话我我不会发照片
在"高级模式"中选择"图片"
然后在"普通上传"中选择"浏览"
选择你要上传的图片,单击"上传"
你试试
阿健辛苦了
诱惑,我开始惦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