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蚝门夜宴

这个美女小驴可是非常的勤快  每次活动都会自己安静的收拾场地  打扫卫生  她做的事情井井有条  我们找不到的扫把  她都可以弄来  真的强悍

这个小帅哥  我是超级的喜欢  以前有适合亲子的活动都会带上他  一段时间没见  长高了很多  看来宝宝多吃肉类  是有好处的
蚝门夜宴
来几张以前的

为了完全彻底的将FB进行到底   住帐篷是必然的选择

好好吃啊 。。。
我以前不喜欢吃新鲜蚝  没想到这次觉得蚝很好吃啊   可能是太新鲜了  剥开就煮  从来到珠海第一次大口吃蚝  因为我们小组第一个开炉   等其他组开始煮的时候  我们已经吃饱了  留着一点空间到处去混混  看到好吃的就混一点  混到司令那一组   听说一杯酒值一百多  想想一餐蚝宴才A45元  一杯酒要100几十  那就整2杯  没想到2大杯酒下肚就悲剧了  立马开醉  那个醉啊  差点心脏跳出来  理智的歪进帐篷里  一顿翻江倒海  可惜了那些鲜美的蚝  也可惜了没有参加篝火晚会

醉梦中只听见篝火晚会的人们说  大家从左转   嗨呀嗨呀嗨  这次从右转  嗨呀嗨呀嗨  我的脑袋一起晕呼呼从左转  从右转  转得更晕了  哗啦啦麻烦了

篝火晚会还没有结束   歌唱会开始了  悠扬的二胡声伴随着青藏高原的歌声  唱的真好  我以为是歌星来了  想爬出帐篷看看是那位在唱  但是头实在是太晕了  只能躺在帐篷欣赏了  因为酒醉错过了晚会节目  有点小遗憾

醒酒后起来看看   大家都睡了  很安静的营地  很舒服的海风  安静的坐了很久   泡杯热茶安胃安胃  回到帐篷呼呼继续  这一觉睡的太舒服了  凉凉的海风  盖着温暖的睡袋  充满气的睡垫软软的  真是美到爆  很喜欢户外自然风的睡眠  更喜欢听着帐篷上哗哗的雨声入睡  所以经常会选择雨天露营  只是适合雨天露营的地方比较少  山茅野地的一个人也有点小怕啊

第二天醒来   从帐篷门看到的是我们驴友网的旗子  很温暖  我虽然是个野驴  但是驴友之家感觉是最温暖的驴窝   一大帮老驴无私而热情  团结而友爱  大家在一起不讲现实中的地位高低  富贵和贫穷  玩了多年不问对方姓甚名谁  大家平等的在一起  活动的时候存在的是开心和互助  结束后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现实中的名和利就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