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1美丽的色彩搭配,让五美女美呆了~~~
,一次精彩纷呈的活动,五朵靓丽无比的花,常赞赏你们的这种方式。好羡慕,好憧憬,浪漫的雪松之旅!一组亮丽的风景照。谢谢无语给我带来美丽的观觉享受!
新华词典 发表于 2012-4-14 15:57 美女腐败游,帅锅伴左右。举杯酹雪山,河边时尚秀。

哇塞,这诗作的太好了,非常感谢!

颠沛的牛背山之行——又一次自虐未遂

D3、冷碛——牛背山,时间:2012年4月3日星期二,地点:牛背山,天气:晴转多云。
      早上7点起床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因为生物钟还没到点,无与伦比的困啊,有一种不想上山的心,我对西西说,你们去嘛,我把什么都联系好了的…这话一出口,免不了挨骂,可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起来啊!无奈只好起来,收拾东西下楼,准备出去吃点早餐,蛋蛋说,最好不好吃,路不好,一会儿吃了要吐,因为她之前去过一次,同行的有人就是因为吃了早餐颠吐了。
    不吃早餐,那就请司机师傅直接带我们去菜市场买菜,蛋蛋还在重庆的时候就买好了大料,说要给我们弄土豆烧牛肉,结果悲催的到了菜市场才发现这里全是卖猪肉的,根本就没有牛肉卖,当地人说要买牛肉得到康定去买,让我们彻底傻眼了,谁说到了藏区卖牛肉的比猪肉多呀,这里都被汉化了。没有牛肉,蛋蛋说买猪蹄烧一样的,本来想买一根的,结果那边的猪蹄都是2根起卖。买了猪蹄又去买土豆,老土豆卖1.3元一斤,蛋蛋说给老板1.5一斤,请她削皮了称,老板死活不干,我们只好作罢,买了5斤土豆,后来我们才知道老板不削皮是有原因的,估计给她2元一斤都不得干,因为上山后土豆削皮出来有2斤都是好的,还好我们还买了莴笋的。我强烈要求买点青叶子菜,转了一圈发现豌豆尖很不错,就买了一大口袋,事实证明我买豌豆尖是多么明智的。买好才出来又买了一个大盆,10元一个,蛋蛋说多好的,留着我们背回去下次在江北嘴河边煮酸菜鱼,结果我们的盆装着猪蹄永远的留在了牛背山上。。。。。
    上牛背山的那个路,我觉得用颠沛来形容都不够贴切,那路是有史以来走过的最烂的路了,或许看图片无法感受,当你真正走一趟后才知道那路是多么的烂,和牛背山比起来318国道雅江到理塘那段路已经算非常非常好了。我和蛋蛋挤在副驾驶座位上,甩的我第二天醒来第一句话就是我的脖子好痛。。。。

当时联系包车的时候不是直接给车师傅联系的,是找的网上人说的那个村长,我说我们7个人,要一个车能上山的,把我们拉到云海人家我们轻装徒步上去,要有车给我们把装备拉上去。那人给我们找来这么一个小货车,也好,总比东风车的斗斗好吧。头天晚上和师傅确认的时候我就再三和司机说让他多弄点垫子放斗斗里。一开始上山的路到不是很烂,我们7人全部挤在前面,副驾座2个,后排5个,到后来路烂了实在晃的太厉害了,2个帅哥就去坐斗斗了,我说我不坐,不让我去。 我们的小货车相当威武,一点都不比越野车差,直接给我们轰上山顶了,让我们本来计划自虐徒步上山的计划又变成直接FB了。。。。

冷碛镇的菜市场在老街那边,全镇好像就这么一个农贸市场,我和蛋蛋带着我们的会记开心和出纳天堂一起去买菜,猫猫西西一粟留守

看直播,盼下文。

[attach]20056121[/attach]

越往山上走路越来越烂,越来越冷,我们都很担心那两个男人还在不在后面斗斗里,让司机停车看看,他俩在斗斗里,我们在外面,一粟笑称,怎么感觉你们是像在看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我们哈哈笑称,那是,你们是我们的熊猫的嘛

照片 155.jpg

牛背山的路好几段都是在这样的悬崖边行走,看着晃荡的车身,很担心一不小心就晃下深渊了,还好我们司机的技术不错,一路平安
土路,坑多,急弯多,悬崖多,路窄,需压着路梗走,稍不注意就要挂到地盘
自虐未遂腐败有加—记五姑娘2012清明雅家梗牛背山之行(全文完,路书攻略已上传) 图1这样的路就算是高速路了

这样的水坑比比皆是,背阴处多

路况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车太晃了,根本没法拍好,加上手机摄像头出了问题,找出来有黑点,越到后面越严重,开始还以为只是进灰了,回来了拿去修,才发现是摄像头坏了,因为去年让别人拿去开机修把摄像头给换了,所以啊,以后大家如果手机有问题一定要亲自去看着修,教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