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未遂腐败有加—记五姑娘2012清明雅家梗牛背山之行(全文完,路书攻略已上传)

不要那么冲动~~~~~~~~~~
妈咪,虽然是未完待续,但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哦!

冰山上的堂客

D2、海螺沟—雅家梗—海螺沟—冷碛,时间:2012年4月2日星期一,地点:雅家梗红石滩,天气:晴

凌晨5点才躺在床上,迷糊中忽然想起没关闹钟,赶紧关了睡觉。天亮后,悲催的事情还是发生了。7点多,西西妹的闹钟先响,接着我的手机也响了,她跟我一样设的是连环闹钟,响完没关对还会接着响,我只关了一个闹钟,还有一个忘记关了,闹钟响完了电话又响了。。。。。那一夜我和西妹基本上就只睡了2个小时,被吵得已经完全睡不着了,拉开房间的窗帘就能看见远处的雪山,外面阳光明媚,今天是个好天气。
     打电话问牛背山的天气,晴好,万里无云,能见雪山,但是没有云海也没有住宿床位,全都订满了。本来联系的是3号上山的车,因去不了草科巴望海就想改在2号上牛背山,联系冷碛租车师傅,答:今日没有车了,今天上山的人太多,车都包完了。只好死了当天上牛背山的心,遂落实次日上山的车以及当天晚上冷碛的住宿。落实好一切后起床,叫醒姑娘们,收拾东西下楼吃饭。

这次出去发现手机摄影头坏了,照出来有黑点,回来就拿去修了

海螺沟景区外的小镇上,10元一碗的鸡蛋面,辣椒自己放,素菜不够自己加,老板人还不错

吃碗面跨出门侧身,忽然眼前一亮,惊现出一座雪山,漂亮啊!旅馆老板也不清楚这个是什么峰,他说好像是贡嘎群山的一座

上图为手机拍摄,下图为单反拍摄,这就是区别啊

雪山下的贡嘎宾馆,三星级,应该是这个镇上最好最贵的宾馆了吧,我们可FB 不起

后面的雪山就是早上我们拉开窗帘看到的那座

这条街上基本上都是卖特色品的,这个是鹿头
草科去不了,牛背山也上不去,怎么办?石大哥提议去雅家梗看红石滩,离此地也不远。雅家梗之前偶是没做攻略,但是从别的游记里有看过红石滩,挺漂亮的,大家一合计,决定去看红石滩,吃完面就出发。

去雅家梗的路上,路过一个村庄,这里这是春暖花开之际,油菜花、桃花、李花、梨花,N多花都开了,配合着房子,还有雪山,很漂亮,本想停车拍照的,大家说回来的时候再拍,只好在车上拍一张。结果回来的时候是下午,阳光太刺眼,又是逆光,一点都不好拍,可惜了~

过了村子就陆续开始出现红石头了,但是下游的石头都被翻过,不好看,到了山脚,终于看到未被翻过的红石头了,大家下车,玩水拍照,马叉精神从此开始便一发不可收拾。。。。。。。。
顶起!!!!!!!!
这组照片是石大哥抓拍的一粟大哥跳的动作,我把这组照片组合成GIF看起有意思多了
当她们几个走到对岸的时候,我和西西妹已经走到上游河边边了,哈哈,估计我们成了他们的偷影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