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小女子马来西亚8天自由行 尽情享受热浪岛的碧海蓝天~~(新增比基尼美女照~~~)

马来西亚回来已经回来几天了,却一直没有为此次的行程写点什么,总觉得有那么些些遗憾,这次的行程很短,进出一共8天,除去2天的飞机+火车,差不多能玩的时间只有6天,因为机票是一早订好的,更改的话价格贵了,觉得不那么划算,之所以选择3月底出行也是因为价格便宜。

具体行程如下:
3月24日:重庆(动车)--成都(亚航)--吉隆坡(Kuala Lumpur)
3月35日--27日:吉隆坡(亚航)--热浪岛(redang island)
3月28日:马六甲(malacca)
3月29--30日:吉隆坡
3月31日:吉隆坡--成都--重庆

行程很短,也算不上什么攻略吧,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下此次马来之行的心情。

温馨提示:到马来西亚需要提前打印出返程的机票或者预定的信息,不然到成都机场打印是很贵滴。打印复印都是6块一张,如果你需要上网的话,是10块钱。所以千万千万自己先打印出来。

图片是先传到QQ空间里头的,被空间自动缩放了,然后再导出来的,可能质量不怎么样,我是懒人,不想再用工具再处理一次图片,嘿嘿~~大家将就看吧。

3月24日出发,从重庆到成都,再到吉隆坡,就没有照片了,本来是2:55的飞机,结果晚点一个半小时,到了吉隆坡整理好了都半夜了,25日7点又要飞热浪岛,所以差不多只睡了4个小时。

直接上热浪岛的图:

刚下船的景象

三个小伙子在模仿《夏日嬷嬷茶》里头阿牛、任贤齐他们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不是用的中文也不是英文,貌似唱的马来文,反正我没听懂,不过感觉挺不错的。马来人讲英文跟我们讲英文一样,感觉都有口音,或许只是我自己英文不好而已。
传说中的直播??

在热浪岛住的酒店: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拉古娜),基本上是热浪岛最大的酒店了,当时订的是3天2夜,吉隆坡到热浪岛机票+住宿+吃+潜浮是1010马币。有人会专门到机场接机送到码头,然后乘船到热浪岛。岛上基本上没有什么消费了,一天三顿在岛上都是自助餐,吃的东西很丰富。

我订的是:

Room(s): 1 Deluxe Garden View 豪华园景房,还有海景房,价格相对来说贵一些。

有个频道24小时反复播《夏日么么茶》粤语版的,没有字幕,不过还好在家经常看TVB,所以听是没有问题的。

椰树、蓝天、白云,对于我这样的上班一族来说真的是享受,所以很享受在岛上的美好时光。

Laguna酒店
beach bar 我很喜欢的一张图片
没有更多的文字说明,当做纯欣赏吧,马来的空气真的不错,在重庆是不可能看到这么清澈透亮的天空的,蓝天、白云、椰树、细沙、比基尼美女,惬意!

很干净的海滩,刚到的那天还算风平浪静,但是第二天一早起来风浪就比较大。

热浪岛上的中国人很多,随处可听见普通话~~,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的语言问题。

偷偷插播一张小女子的背影吧。很多女生去岛上都带了个箱子,都带了好多适合在岛上拍照的衣服,我就带了2条裙子而已。

至从买了单反之后就是拍别人的时候远大于拍自己~~~~~不知道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