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小女子马来西亚8天自由行 尽情享受热浪岛的碧海蓝天~~(新增比基尼美女照~~~)

笑也不出声 发表于 2012-4-10 12:06 传说中的直播??

嘿嘿,谢谢捧场~~~~~~~
占座支持。

小海龟,才1个月还是3个月,我忘了,是另外一个酒店的老板养的

沙滩上捡到的,觉得很漂亮,就拍下来了,结果出乎意料的把自己的手拍得好白。

真不错。
Laguna酒店全貌

26日早上,风浪很大,本是希望我们从岛上走的时候风浪不要这么大的,结果希望破灭~~我们离开岛上的那天,风浪很大,船颠得很厉害,好多人晕船。

laguna酒店,一楼是大堂,二楼是餐厅。一到吃饭的时间才发现好多人~~~

右边的建筑是拍《夏日嬷嬷茶》的房子,现在是卖纪念品的地方。

这个车车是我们下船后坐到酒店的,感觉蛮有特色,不同于我们的电瓶车。

岛上随拍
好贴要顶,楼主继续。

貌似是马来的国花,朋友跟我说叫大红花,但是是大红色的,我拍到还有白色的,就是没有看到大红色的。

这是岛上最远的一个酒店,叫redang holiday,老板很热情,之前图片上那个小海龟就是他养的,老板还带我去他们海景房去看整个岛的风貌,果然很漂亮。如果单说住的话这个酒店相对来说比较安静,但是名气没有拉古娜大。我没有见到酒店的房间,没有更多的发言权,不过单从景色来说的话,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