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西北

开拔昨天一路上磨了好几个水泡,导致今天一直在队伍最后几名中行进,早上起来天是冷的,但是脚下的水泡疼的我直出汗...后来想起了原来朋友们说我是疯子的一些话,我只说了一句“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跪着我也要把它走完!”这句话一直激励了我很多年..

小弟不才 也不至于一个回复都没有吧。。 库不齐 东穿 作业.... 小弟不才 也不至于一个回复都没有吧。。 库不齐 东穿 作业....
今天是前10公里基本上都是在土路上走出来的,缓解了一下脚下压力..最痛苦的是沙漠里的10公里..煎熬!

中午走到了包头之家,我总想叫他龙门客栈,不是电影里经常演,茫茫沙漠里有个客栈里面聚集了各路人马,把碗往地上一摔,然后就刀光四起,血光飞溅的....

午饭过后从上公路走向沙漠!在公路上走路真的是好舒服,至少脚上的泡不至于那么疼了...在到沙漠口的时候领队说是走公路还是沙漠举手表决,那时候真的想走沙漠,但是脚下很不给力,这次没有举手居然自己退缩了...这可不行啊!来这就是走沙漠的...

往前走了1公里终于进沙漠了,一瘸一拐的爬沙山..简直都快疼死了,沙漠是软的,脚和鞋子在里面摩擦想想吧...

哎..要不是人太多还想再豪放点!照完了照片相机进沙子废了..每次想照都得用手强行打开相机..

路无话尽量不去想脚疼的事..到达营地搭好帐篷。自拍了一张现在看上去好惨..

去洗脸的路上看见别的队伍人都开往羊圈里搭帐篷了..口味够重的..一地羊粪蛋儿啊...

营地夕阳西下,出现了火烧云,走过去照相,晚了一步晕已经消失了不少!

小弟不才 也不至于一个回复都没有吧。。 库不齐 东穿 作业.... 中间红衣服的是一位蒙古族大哥,给我们带来了啤酒、可乐、吃的等等..晚上边喝酒边和大哥聊天从库不齐聊到了汽车从汽车聊到了内蒙风俗 反正聊了很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