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踏青凤凰岛

[复制链接] 查看:1926 | 回复:8

在前几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的晴朗,让人不禁想出去踏青游玩,想去与大自然有个更亲密的接触。去释放工作的压力。因此我们来到了扬州凤凰岛生态景区。
在一路上儿子在车里有说有笑,对即将到来的之旅很是开心。
停车场很大,大门口的雕像吸引了儿子的注意。
踏青凤凰岛
买完票就往大门口奔去。
一位美女吹着笛子把凤凰迎岛凤凰岛来。
里面的地方很大,我们在大门口租了一辆车子,而且价格也很合理。
里面有个地方时刺猬林,可惜我们没看到刺猬,听导游说刺猬是夜行动物。里面的树木很多,满眼望去有种拥抱自然地感觉。感受自然地风光。
往前走的一段时间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小型的游乐场,儿子就往前跑去。
由于我们早上去的时间比较紧,所以儿子玩了几回,就喊肚子饿了,我们就在就近的地方吃了起来。烧烤园。里面很大,外面全是游客自己动手烧烤的地方,而我们也自己动手烧烤了起来。儿子很是认真的做着美食,最后的成果是我们都吃光了。
吃饱了,就进行着我们的行程。
聚凤岛更是体现了,凤凰岛是湿地公园。那里全是树木野草等等,而在那里也看到了很多的小鹿。
一片的世外桃源。
而我们看了游客在那里挖野草,问了下才知道原来人家在挖马兰头。
最后的劳动成果。
我们也到游乐场玩了下。中途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孔雀园,骑马场。
你想出来游玩,想放松心情,想到外来呼吸空气,想欣赏全生态的景色。那凤凰岛是个不错的选择。

支持一下~~~
去过扬州 不知有这么个地方
彩粉cza
发帖:75 帖 在线:185 小时 注册:2012-3-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
不错,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不错,还能挖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