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自驾游 清明甜蜜之旅

如果你喜欢自驾游,到了日照,而路又不熟,景点门票又不能打折,浪费了时间,玩的又不好,那么请联系我们,我们有专业的导游队伍,代买折扣门票,提供精彩讲解服务,线路推荐,美食推荐等,一位导游每天100元。  一切听从游客安排,想去那里导游就带你到哪里!服务电话0633-2273322
清明节日照自驾游,清明假期就一天,其他两天全值班了。好不容易空出今天来,我们俩找了个离家近的地方玩了一下。也算是对清明小假期的一个安抚。
来到了九仙山东门,有导游带领,只花了50元每个人。然后进山,有班车,每人20.我们本来就想去锻炼锻炼的。要是开车上去,或是坐车上去那还锻炼什么呀。所以毅然决然的决定徒步上山,后面看来其实也很值得,起码,让我们知道了彼此的重要性,也锻炼了我们的爱情。经过两个多小时吧,终于在停停歇歇中爬到了山顶。拍了很多照片,也请路人甲、乙等朋友们帮我们拍了好多合影,我想,以后,每年的周年我们都拍好多合影,然后一年又一年,就这样累积着,也会是一种幸福吧。
山上风景区不少,山下没有什么好看的,如果坐车的话,从东门上去会经过一个山路十八盘,一个弯接着一个弯,要求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必须一流。要不很难爬上去。还有车好也是一方面。嘻嘻。。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是因为费劲全部力气爬上去之后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力气走了。拍完照又还想去其他的地方转转,所以米有骨气的一人20块钱坐上了车,没坐多长时间就想走了。两点多了还没吃午饭,然后就想找地方吃饭了。无尽的等车中。。。大概3点半左右顺利坐车到达山下,开上车车回城,亲爱的开车,我在车上呼呼睡着了。。。然后他把我带到一个水库边上吃了条我不知道名字的鱼,酒足饭饱之后打道回府。。到家下午6点半左右,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然后我蹲电脑面前敲字,他现在估计已经睡在他的小床上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一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同程网,很便捷很高效
二是想纪念一下我们的一周年,哦,还差些日子,就这个月底吧,月底还会出去玩。但肯定不会是爬山了。。。会把人累瘦的。。哈哈
下次真正一周年纪念,会去游乐场或者泡温泉的。。嗯。。。就这么定了。。。大家加油。。祝大家玩的愉快,,爱情甜蜜哦、、、
到了日照 如果路不熟悉,就会让人很苦恼,到了景区门票也打折 浪费了时间玩的又不好,那么请联系我们吧,我们有专业的导游团队,为您带路,讲解,美食推荐,特产介绍等等 只要你想去哪里导游就可以带你去哪里,即省了时间玩的有愉快,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