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马鞍山

一家人想去黄山

• 莫过于感情 黄山汤口穷游客栈位于黄山风景区汤口镇,是紧邻黄山风景区南大门的一家农家乐型客栈。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黄山景区换乘中心仅有百步之遥。是离景区换乘点最近的一家酒店之一。客栈主楼共四层,共五十个床位。 ... 2014-5-22 15:52
我不是老驴  但是我是黄山学院的。。
所以我建议下,仅供参考。。
如果早上到黄山。打车到新汽车站
坐有直达宏村的车子。貌似直达的是18。。忘了。然后下午可以从宏村到黟县坐到西递的车子。。应该是10元以内。。(注意:从宏村回县城的时候不要从宏村门口坐野车。那很贵的。两个人10元到县城是很正常的。)
晚上可以住在西递。
第二天去黄山脚下的风景区。可以用半天的时间把翡翠谷(情人谷),九龙瀑布(如果你还想看的话可以去大峡谷,据说好玩)。
下午可以上山了。最好从西大门爬上去。因为西边的路上有很好的景。。在山上住一晚。第二天从东边坐缆车下(69元以内)。。
大概中午就能到山下了。可以在汤口休息下。然后驱车到屯溪休息。晚上可以去屯溪老街游览。还有新安江等。如果你要去歙县看牌坊的话最好带导游 因为那个东西自己是看不出来什么名堂的。。对了 。。在黄山飞机场附近有个徽州文化博物馆 是免费的 可以去。。
谢谢!
熊果果,留脚印!!
荧光增白 发表于 2008-6-2 00:11 8月初想携妻带子(9岁)自助游黄山一周,,那位老驴给安排一下行程,谢谢!

黄山汤口穷游客栈位于黄山风景区汤口镇,是紧邻黄山风景区南大门的一家农家乐型客栈。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黄山景区换乘中心仅有百步之遥。是离景区换乘点最近的一家酒店之一。客栈主楼共四层,共五十个床位。一楼有大型超市和餐厅,客栈门口设有到上海、武汉、杭州、合肥、南京、徐州、九江、芜湖等地方向的汽车停靠点,因此您回程时就可以在酒店门口上车,给您的旅行带来更多的便利。客栈属于家庭式农家乐形式,价位合理,希望您以及您的家人能有个愉快的旅程,穷游客栈欢迎您的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