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单车横贯市区东西部--以大海的名义

2008年6月1日,周六。连续几周的大雾,刚停,前两天内蒙古沙尘暴来袭,今天碧空如洗,阳光强烈,紫外线很强,户外运动……
由于是在市区活动,所以我们的出发原则是:几点起来几点走。约好在青大门口会合。我们俩都晚点了,两个人也走错门了。10点多碰头,沿着香港东路与香港中路交汇处,顺宁夏路南下至海边,从海边的银海游艇码头开始了疯狂的跨越新老城区的骑行之旅。从出发到回家总共55公里,4小时。一路上一直沿着海边走,当然是风光旖旎,但是当摄影遭遇骑行时,毅然选择了后者,虽然一路上不住地犹豫着,但是不后悔。仅在东部起点和西部终点拍了一些照片。其实中间的美景远胜于两头。
银海游艇码头。我们逃票进去的。罪过,但是像我这样的常年不在家一族,挣再多钱也不够祖国各地的门票钱,没有办法,在青岛景区99%都是逃票的:

我始终觉得,跑车、高尔夫、豪宅可能不是有钱人,现在世道,谁家的房产不得值个百八十万啊。玩游艇的是真正的有钱人,尤其是养私家游艇的。

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门票20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拔零基准点位于其内,还有一尊全世界最高的妈祖雕像:

妈祖,原名林默娘,祖籍福建莆田。中国沿海地区普遍供奉,北方多称海神娘娘。妈祖,历史上实有其人。据称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化身:

旁边酒店新人正在婚礼(我们沿途遇到在海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不下三十对)

中间:骑行,湖北路小公园浪漫地腐败,绝对天然环境,边吃边有绿色植物飘飘而下。青岛的特点,就是所谓人文与自然浑然天成。过程,略略略。
到达终点,团岛。再往前走是部队的地盘了。这地方我还是第一次过来:

开着私家车到这里,沙滩小聚确实不错,没有人多之喧嚣:

还有纯天然的冰箱,不耗电:

真正绿色环保的青岛啤酒,喝起来还带着大海的凉爽:

嘿,哥们儿。上酒了:

远处两只狗狗:

金毛哥哥在水里玩得很欢,如“狗”得水。小一点儿的似乎不谐水性,女主人纤纤玉手一挥,对着男主人叫道:把它扔下去。哈哈。

无奈,还是不行,跟落汤狗似的爬了上来。漂亮的美女干脆不理它了,羡慕地看着人家的金毛在海里欢腾。小不点儿在低着头认罪,似乎在说,对不起,扫了大家的兴,我是只旱鸭子。帅气的男主人在跟它交流着什么:

原来帅哥亲自出马,领小不点儿下海:

观望:

看人家金毛哥哥玩得多欢,咱还是不行啊,就是不敢下:

看见没有,这就是传说中的狗刨,金毛哥哥亲自示范:

金毛哥哥说:小弟,学会了吗?一般人儿,我不告诉他。不对,应该是一般狗,我不告诉它:

美女长时间一个动作,不知道在想什么:

原来是金毛太帅!帅哥太酷!引得美女目不转睛。本来打算拿出长焦,那效果可就厉害了,怕失去战机,就放弃了:

帅哥下水了。虽然各地已经接近30度了,但青岛最高温度只有21度,看到帅哥下海,你就会激灵灵地打个寒颤:

帅哥与帅狗。阳光!沙滩!海浪!

望着大海的方向,生活如此美好,人生如此美妙。

向西南的方向,祝愿四川地震伤亡同胞:亡者得生善处,伤者早日康复!
  • 慧海
大家好啊,刚从某坛搬过来,那里速度太慢了。希望在这里可以长久地呆下去。
:lol :lol 嘿嘿 我的分加完了 以后补上

欢迎加入
欢迎新朋友!
希望日后能看到LZ更多的骑行PP……
感谢楼上美女和帅哥的鼓励。抽空把我那些超级老贴子都转移过来。
:lol :lol 没得问题 我坐沙发看
我老家山东青岛!支持楼主!
青岛太漂亮了, 人更帅  !!!!
7楼老乡好。
8楼的朋友好。青岛是很漂亮。人也很帅,可惜里面那个不太帅的才是我。我给这座城市抹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