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五一单车二人行之出城 进山

08年5月1日,出城、进山。

本来与我同事约好今早8点半,我到他家楼下。可是6点我就醒了,比闹钟好使。如厕放水。回来后翻来覆去睡不着了。说时迟那时快,手机响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接了电话,原来我同事也睡不着了,来电通知我,早点过去。OK啊。

约半个小时到他家楼下,他住在青岛市东部的世纪华庭,好多的韩国鬼子。我们在楼下早饭,超市买饭。然后扫射。穿红衣服的是我同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把我的相机调了,所以拍出来的片子不太理想。子曰:运动与照相不能兼得也。

途径沙子口,例行公事,应我同事要求照照相。

进山了。风光无限,由于骑行,无暇拍照。路遇无数股“逃兵”(套票进山的驴子),我们骑行上山,引得无数女孩尖叫,在我们后面大喊“帅哥”,害得我狼狈而逃,上坡加速,差点累死我。不过心里还是偷着美:

半路被检票的堵住了。现在厉害啊,去崂山沿路的各个村口都安排了岗哨。上面下发的文件,为了奥运。
不过行程愉快。期待下周再次出城。
好地方!!
我想去青岛!!!
我抢了灵羽的沙发喔~~
楼上的兄弟真好。笑得多喜相!青岛欢迎您。恭喜抢到大沙发。
:lol :lol 好地方啊
原帖由 zero333 于 2008-6-2 22:49 发表 我抢了灵羽的沙发喔~~

:Q :Q 我刚有事去了
青岛市内的强度就不小
欢迎新车友加入
感谢楼上版主的热情!

感谢楼上的楼上的美女的捧场!

感谢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帅哥的甜蜜的笑脸!
原帖由 欢迎您光临 于 2008-6-2 23:23 发表 感谢楼上版主的热情!感谢楼上的楼上的美女的捧场!感谢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帅哥的甜蜜的笑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