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暗绿日本雨衣一件

黑色迪卡侬透气紧身衣一件

索爱手机一部+充电器+备用电池一块
Canon550D+70-200mm-F4L USM镜头+腾龙18-50mm-F2.8镜头 备用相机电池三块,8G记忆卡一张(疏漏了只带了一张)

行程:

8月31-9月12

8月31日

天还没亮,手机照的

早上强忍睡意6点多从家中出发乘浦东机场东航的九点航班,大约三个小时后我们抵达成都,在半小时的等待后我们拿到行李,出机场右转有前往岷山饭店的机场大巴,下车后打的到达自由时酒店。酒店位于闹市区边上一个很窄的巷子内,确切来讲应该是在类似居民商品房的高层,10楼。

大致安顿好之后,去之前找了网上有名的苍蝇店-老妈蹄花店。要了一盘老妈排骨、一碗老妈蹄花、一大盘米饭吃完步行去了宽窄巷子。

八一八宽窄巷子,据说是川西风情的老巷子、地方文化体现的地方,现在变成了小资情调浓厚的景点。游客很多,但是东西价格和质量不是很成正比,大概是旅游区的原因。两条宽宽窄窄的巷子里绝大部分是饭店。

星巴克

接下来就是锦里了。从宽窄巷子里出来打的大致十几分钟就到了。

夜景

夜景

三大炮

有特色的洗手槽

没什么可逛可吃的,就打的回到了自由时酒店。买了水果,晚饭吃了滋滋烤鱼。
硕大的苍溪梨,很甜,如果不切片,真不好下口

9月1日

早上,经过严格的计算在凌晨4点左右起床,在门口处打车5点左右到达双流国际机场,被当地出租车宰掉90元车费,没办法,穷家富路么!!

西昌,是个好地方,民风淳朴。下飞机慢悠悠的我们一到转盘发现只转剩下我们一个行李了,神奇的速度,原来都赶机场“小巴”去了,被落下的我们在黑车和出租间选择了后者。60元包去美克美家酒店和带去车站买票(买了次日早上8点40分去往泸沽湖车次)

整顿完毕打车到达邛海农家乐,吃了青波鱼(有青椒打底,做法比较原汁原味,但是说实话我真没觉得有什么好吃的)、烤坨坨肉(这个属于烧烤类的,烤过的皮的部分比较脆,不是很腻,上面布满了干辣椒片,比较下饭。这个辣度相对比较低一些,平时经常吃辣的应该可以接受)、银鱼闷蛋(实惠型的菜,有一大盘,看情况是炒的时候油烧得很爆之后才放鸡蛋的),不知道是不是配餐,同时给了两只土豆,一桶米饭。

顶帖喽!

那次蜜月之旅永生难忘

泸沽湖很适合度蜜月

吃好后在邛海边上小转一下,后到了泸山,去参观凉山彝族自治州奴隶社会博物馆。本以为要门票,但只要登记身份证就行了,直接领取了免费的票。

从泸山下来后,去了小泸宾饭店。点了南瓜鱼头汤30元小份装、半斤白灼虾40元,8元钱青菜!某人胃口不来赛基本一口没吃!老婆的骨盘前堆着满满的虾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