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shigar真的很不错,如果你不徒步k2,也可以单独的包车前往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一路上要过很多这样的索桥,车子开上去晃晃悠悠的,偶尔还能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真是让人提心吊胆啊~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一路上我们遇水过河,开过各种不同的路面,沙地,土路,石子路……我只能感叹,这司机,这吉普,简直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无人能挡~

塌方路段,虽然现在可以直接通行,不用倒车了,但这路……,向导们都下车了,我也想下车啊

望下去就是滚滚冰川水

我们的吉普神车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路上的登记处,来回都需要登记

在登记处边有一个仁那纪念碑,他是在05年攀登K2时,就在这条路上,被落石砸进车内,不幸身亡。

我们中午吃饭休息的guest house,我用自己带的宝丽来打了很多小国旗,到处张贴哈哈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在这个house,还神奇的看到了杭州的小广告,太让人惊讶了

路上还可以开心的摘水果,哇啦啦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第一天,我们更大的一个感叹是,有服务团队的徒步实在是太过于fb了。

当你看到满车的人,满车的东西,只是为了你们2个人服务,我真是感动了。而到了营地,你需要的只是整理你自己的小行李,帐篷会有人搭好,饭会有人做好,吃完了也不需要动,会有人洗碗,收拾干净。我真是彻底完全的不习惯啊,这跟之前的徒步差别太大了!!!我觉得我受到了皇帝般的待遇,而激动的彻夜难眠~

我们的团队,他们坐在后车兜里,而客人都是坐在前面车厢里的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下午茶,可乐到是我们自己买的。他们提供的饮料是black tea or milk tea

我们的厨师

晚饭鸡肉,土豆,胡萝卜饭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第一天还有饭后水果,哈密瓜,都是切好了端给我们的,太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