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异星战场---记巴基斯坦K2徒步(代小妖精fay同学转发)

发表于 2012-4-14 20:4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22 编辑

此峰就小日本登顶过,名字俺忘了,哈哈

• rockboyhua 借泥马从哪爬呀!!!! 2012-5-28 10:47
  • simiger 蛋疼峰 2012-5-15 14:49
  • 木钉 此峰给力 2012-4-22 14:16
  • 现实主义 这个看着都蛋疼,小日本果然BT 2012-4-21 23:18
发表于 2012-4-14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24 编辑

jhuja营地,小房子便是厕所和浴室了,说是浴室,但是没有任何喷头啥,只有一个房间,可以简单的打水,梳洗一下

发表于 2012-4-14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25 编辑

D3:Jhula - Paiju (3380)(营地有水,有厕所,无灯,气温8度)

晚上的月亮极美,但是早上出发前又开始下雨了,真是杯具啊!!!照旧6:00起床,但是因为下雨,迟了半小时8:00才出发。

今天的行程还是一直在河谷中行走,到最后都是在翻越石头了。这也直接导致了yy同学的脚又悲催了,2个脚底起了n个水泡。所以我们的速度非常的缓慢。

ps:yy同学我真的想封他为“鞋子杯具王”了,09年走EBC,他的鞋子直接开口;10年走ABC,为了避免09年杯具的再次发生,yy在出发前买了个新鞋子,并磨合了1个多星期,但是10多天走下来,他的脚大水泡套小水泡,惨不忍睹;今年K2,yy买了鞋子中最舒适的lowa,而且已经磨合了将近1年的时间,但是他脚起泡的命运还是在所难免。唉,我只能说,yy你的脚也长的太有特色了!

总结:今天行程8:00-15:30,7个半小时,中间休息1小时,总共徒步时间6个半小时。很昨天一样,基本没有很陡的上下坡,海拔缓慢上升,基本没有难度。但是石头路走的不舒服,非常不舒服。

晚上的月亮非常的漂亮,只可惜没脚架,加之水平又太差,不能拍出那种美

发表于 2012-4-14 20:5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3 00:03 编辑

Paju是Paiu峰(6611米)下的一片绿洲,这是转上冰川之前最后看得到树木的地方,风景非常的好。很多团队都会选择在此处多休息一天。

我们到达paju的这天,营地也非常的热闹,有4个队伍当晚都扎营与此,有前一天在此休息的团队,也有今天刚从kurbuster回来的队伍。

在今天我们也见识到了豪华团,有单独另外的一个就餐帐,有桌子,椅子,还有一个专门的暖水壶是用来洗手的,滴露牌洗手液放在旁边。对比之下我们队伍就显得那么的简陋,只有only one一个炊事帐,兼就餐帐以及背夫向导休息帐的功能,没有椅子,吃饭我们都是直接坐在外面石头上或者在帐篷里席地而坐,没有洗手壶自然也没有洗手液,幸亏我带了个免洗手,哈哈。他们的帐篷也比我们更为高端,前2天下雨,我们的帐篷内都直接湿了,还好不太严重,于是只要天气看着比较可疑,我们都是披上雨布休息的。

不过就算如此,我和yy同学互相安慰,我们丝毫不羡慕嫉妒恨,因为那是靠钱换回来的,我们还是省钱更重要,这些奢华的东西一切都是浮云,我们不care,哇哈哈

发表于 2012-4-14 20:5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29 编辑

发表于 2012-4-14 20: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30 编辑

发表于 2012-4-14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31 编辑

这一排角峰有么有动你心魄

发表于 2012-4-14 20:5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俗世孤鸿 于 2012-4-20 00:32 编辑

分割下
发表于 2012-4-14 20:54 显示全部帖子

D4:Paiju - Kurbutse (3930M,实测大概就3700M左右)(营地有水,无厕所,无灯,气温11度)

今天的行程,将正式踏上了Baltoto冰川。

第3天,我终于忍不住的赖床了,在厨师一次又一次喊吃早饭声中,我才墨墨迹迹的起床,8:00才出发,一开始的路程还是同前天一样,顺着河谷大石头平缓的上升,然后经过一段小塌方路段,便开始踏上Baltoto冰川,坡度比较陡峭的垂直上升了。

yy童鞋的脚又算是彻底废了,靠着顽强的意志和他的大小水泡们做斗争,以蜗牛的速度缓慢的爬行者,于是11童鞋就自己先走了,但是不要误会,11童鞋可不是不仗义,而是先赶到营地,晒睡袋啊,洗衣服啥的了,那是相当滴勤劳

由于kurbutse是一个非常小的营地,而今天又同时有其他的几个团队都会扎营在此,于是向导安排厨师和背夫他们先走,抢先占据有利位置,但是这样一来我们的午饭就泡汤了,只有干粮了。

不过今天的行程总体来说不长,我下午2点便到达了营地,且老天终于赏了个脸,天气极好,阳光晒的那个暖和啊,于是在海拔3700的地方,我们忍不住的用冰川水洗了头,我还把所有的臭衣服也都给洗了。美的个咧!

总结:今天的行程时间不长,8:00-14:00,6小时,中间休息1小时,总共徒步5小时。中间有几段上坡,但是难度也不大,但是走在冰川大石头上,非常的讨厌。

经过这段小塌方路段,就开始上冰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