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旅专户外成立一周年活动上照片啦(第1页第2页活动照片)

计划的周年活动前几天一直下雨,电闪雷鸣,本以为活动不能如约举行的时候,事情在20号出现转机,天气预报周末两天大晴天,气温上升,哈哈~还等什么,开始呗。
    俱乐部的同学们一行40人21日下午三点钟到达泗州湾,东西放下,分成三组轮流打真人CS和在漓江上体验皮划艇的乐趣,下午六点钟开始扎帐篷,快八点时烧烤,篝火,各类表演陆续开始,一直到第2天凌晨2点才陆续回帐篷睡去,第2天早上起床收拾东西活动顺利结束。(流水账记录完)
    俱乐部周年活动大家高兴而来高兴而归,除了我们桂林旅专俱乐部的四十名同学外,还有来至8264的燕妮姐一行4人,桂林坐标户外老憨,桂林“雷霆野战俱乐部”负责人狼一行三人,桂驴网负责人,桂林蓝水户外,桂林“桂穿越”户外领队古坐标一行四人,他们的到来实在是出乎意外,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还有就是感谢很多驴友对我们旅专户外的祝福,非常感谢。
    文采不好就不多写了,我直接上活动PP,因为我相机只有部分白天活动照片,所以先传部分,其余的明天再传。

同学到了泗州湾后迅速集队分组准备开始各项活动

真人CS分发装备

第一队穿戴完毕

真人CS的同时,我们也在准备皮划艇下水啦。

校友们好,我也是桂林旅专98级导游管理专业的。

好不容易抢到大沙发!呵呵
俱乐部小Q,去年暑假参加了六天五夜九滩穿越花坪的活动,非常棒的女孩子,而且那时她第一次出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