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龙井河大峡谷溯溪,大别山白马尖登顶

疑是银河落九天。

走上龙井河瀑布旁边的山道,一块提示牌立在路边
我们迂回爬上了龙井河瀑布的上方,向着第二个瀑布龙王樽进发
我们在岔路口卸下背包,轻装奇袭龙王樽,轰鸣声从绿树掩映中传来,绿树慢慢拉开的龙王樽瀑布的面纱

至于为什么叫龙王樽,还是等等,注意看镜头左下的赤膊小伙子,那是帅哥大泽土,一身的肌肉块,没有给他来个特写,怕有的朋友看呆了。

他旁边的是的灰狼哥,千万别被他单薄的身体迷糊,他可是强驴,他和相互帮一把、还有美女红韵是我们武功山的三员先锋大将。

这个角度应该知道为什么叫龙王樽了吧,瀑布口多么像一只酒樽,酒樽太大,你我没有这个酒量,还是龙王,人家是海量吗!

看看瀑布边的山峰,还有天上的白云,仔细看,再加点想象。

这幅照片,使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小人书《三打白骨精》,从山涧升起一片云彩,是白骨精来了,看看云彩,注意右边,有一副人的侧面像,有眼、有鼻,还有张开的嘴巴,分明是白骨精来了。

山清秀,树婀娜。

人美丽,这是我们此次户外之行的两位女驴友之一,真佩服她们,第一次重装就走这样的强度,而且不拉队伍的后腿。
这是我们来到的第三个瀑布—龙门跳,也叫鲤鱼跳龙门,瀑布口也像龙王樽瀑布一样,因为瀑布水流千万年的常年冲击,悬崖崩塌后切,被冲切成一个向后不断退缩的峡口,龙王樽瀑布的峡口像酒杯,龙门跳瀑布的崩塌物堆积在瀑布下,从瀑布上方跌落的水流撞击着岩石,雨雾弥漫,加上峡谷山风吹来,雨雾洒向我们,对每一个走进她的朋友,都给你一个深情的拥抱,像夏季的空调伴着凉爽的雨雾,使你舒心惬意。
这是龙门跳瀑布的门口,溪流欢快的歌唱着,欢迎我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