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

人性爆发,组团狂奔10省13000公里进西藏!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查看:20046 | 回复:274
这么高的地方,你还跳?!不怕高原反应啊

妞妞、九牧川、小陈、飞扬在卖萌
这一招太狠啦

广告做上海拔4600多米的,还真不多啊。
一路来,这样的壮观山景太多了

藏区内,类似这样高山顶上的字有很多,我们也不懂。我想:这是藏民与上天沟通的一种方式吧。
在这里,你看到的天,最大的感受就是:蓝得醉人。

具有民族特色的城门
这里的风大,我很后悔没买冲锋衣,头上没包着,风吹得生疼,这里的居民都戴帽与口罩。糖少早也包得严严实实。上图是我们在理塘吃饭的饭店。

中午在饭店门口拍的,这是什么狗,不用我来介绍了吧。
理塘县志。

下午,从理塘到稻城县,据说一路都是水泥路,不过也确实如此,下午的路段没有什么压力,我们多休整了一会。路上,前几天都是人员不稳定,我被安排到不同的车上同行,加上佬邓霸着车开,我心里很不满,他的车技好,操纵的欲望也强,况且他是长城M2(我称他的车为“马兔”)的车主,没办法啊。下午路段好,手痒痒的我抢着开了一段路。真的是水泥路,从理塘到稻城,无颠簸,不过就是急弯多。开了个把小时,我眼胀头疼无力:无疑是高原反应。 换了佬邓开,我一路睡到稻城,犹如生病,无心看路边的风景,谁叫我的身体不争气。
        迷迷糊糊到了稻城,路况好,轻松五点多就到了,入宿“蜗牛背包客栈”。昨晚在雅江住四星,今天得省点,住客栈吧。老牛、老柯等又去吸氧了,我头疼无力,早早上床休息,晚饭也没吃。无高反的队友,快快活活地与客栈的藏民老板家去吃藏香猪、酥油茶、耗牛肉啦。
        我一直昏睡到第二天。

5月1日,第七天,目标:稻城——亚丁——稻城     行程:220公里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深圳那边的朋友们在干嘛呢,我在忍受高反的煎熬的同时,你们可能在Shopping吧。受了佬邓的误导:亚丁海拔6000米,加上我的高反,我怕去了回不来,硬是老老实实坐在客栈里发昨天的贴子。我没做功课,也没有去百度一下。听个别队友们回来后说,他们今天到的亚丁,看风景实际上海拔不到4000米,我有点后悔,心里直骂老邓。去亚丁的路也比较好走,有十几公里的烂路,分两段。队里的“明星车”——锐志车主九牧川回来说的。去亚丁要些额外的花费:门票150元,缆车80元等,总共230元。中午客栈停电,我与老柯中午在稻城出去走了一下,吃个饭,他去县医院充了一包氧气备用,他一直在打电话问飞机票的事——打退堂鼓了。老牛心情也很糟糕,稻城的医生建议他返程,不能继续在高原呆了。可是在这高原上,离这最近的机场只有香格里拉与康定,而且不是天天有航班。
稻城街面上,也没有什么主题可拍,但还是发几张稻城的街景吧。

我们住的“蜗牛背包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