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4

武汉

(求关注)五一信阳高二学生 武汉两日游求省钱攻略。谢谢好心人啦

查看:1943 | 回复:2
   28 放假 下午就去武汉30号下午回家。

想求个两天的旅游线路能把武汉各个好玩的地方逛下来,
省钱的,都是我们平时的零花钱。

谢谢好心人
~\(≧▽≦)/~啦啦啦

我的
QQ⑥0②⑤⑥⑦①③⑨

我们想去东湖,小巷子,长江大桥,坐轮渡,  等等吧。还有什么值得去的地方呢?

不管你们怎么玩,建议1天住武昌东湖附近,1天住汉口江汉路附近。武汉太大了,只住一边的话,你们会觉得时间都花在了路上。

有一条线路,大概用一天的时间。

如果28日晚住汉口,那么可以去江汉路步行街看看,顺便在周边吃点汉味小吃,你可以去deyi.com的美食看看看有啥好吃的。

早上先去归元寺看看,然后去汉阳江滩(汉阳江滩比汉口江滩漂亮),再去晴川阁,后两个地方都不要门票,适合学生,而且晴川阁看江景不比黄鹤楼差。

之后,两个方案,可以做公车过长江大桥到武昌黄鹤楼附近,或者步行过晴川桥到王家xx渡口(名字记不住了)坐轮渡到中华路。黄鹤楼名气大,票价80,但老实说,景观很一般,自己看着办吧。

下船或公车,离武汉最有名的小吃一条街户部巷就很近了,逛了户部巷,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长春观或宝通禅寺,我是推荐去宝通禅寺而不去归元寺,宝通禅寺门票便宜,才10块钱,景色也不差,运气好的会,还会遇上禅唱。

东湖很美,加上省博物馆,值得花一天时间。

另外,上团购聚合网(比如tuan800或shihui.google.com)找团购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