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驴友群【QQ:39779485】端午五台山坎坷朝圣之旅纪行----与佛结缘

五一,驴友群中猪和知己朝了一次五台山,一路美景一路艰险,也多了五百年的修行。在大家的羡慕和推崇下,他们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组织端午朝台的重任。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车票难买,计划险些流产。但是,猪作为领路人,本着说到做到的原则,即使包车也要前往,最终使计划成行。
       一行13人于6.6日晚坐车前往山西五台山。然而一路奔走,一路波折,但无论怎样,其中的快乐总是令人难忘。都说好事多磨,经历这次,其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最令人难忘的是有幸与佛结缘,在塔院寺一行14人神圣的皈依法事,所有人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法号和皈依师父照见大师赠送的佛珠和玉如意挂件;
       最令人感谢的是小师父灵晨,为我们一路操劳烦神,这是我们无法用言语用行为来表达感谢之情的,在这里我们只有深深的祝福和虔诚的向善之心来表示;
       最愧疚的是让大家连续两晚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半夜时分还在山门口因为行程安排失误发生不愉快的冲突;
       最自责的是自己没有充分的团队意识,在大山密林之中和大家失散让蜘蛛、沙子、猪消耗本来就已不足的体力找寻,蜘蛛因此还失足受伤,也让大家担心;
       最欣慰的是大家最后能够开诚布公承认不足和失误,能够真心请求朋友们的谅解,也能获得大家的肯定。也算是得到部分圆满。
       佛崇尚慈悲,宽容,希望我们这次的师兄弟姐妹能够以宽容的心来认可这次充满波折的活动,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感谢所有在活动中出力的朋友。用一颗向善的心来感谢所有的人,更祝福所有的人!
     先介绍下我的师兄弟姐妹:(  照片本处不多,希望大家补充。)
     皈依师父:照见(塔院寺)           最让我们感动的师父:灵晨(塔院寺)
     猪------能吉       知己-----能愿        草蜢--------能顺      蜘蛛-------能明    木村-------能善      沙子------能康
     大象---能正       月夜-----能闻        香馨--------能静      M11-------能如    记事本---- 能乐      蓝色------能博
     看海---能定       司机-----能广        (以上为师父分别赐予我们每个人的佛家法号,我们从此皈依)

初入塔院寺,灵晨师傅安排住宿,嘱咐我们吃斋饭等。因为灵晨师傅不喜照相,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影像之一。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多瑙河 于 2008-6-17 17:12 编辑 ]

与乡亲语言沟通相当困难

一路风景 有山有水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多瑙河 于 2008-6-10 18:38 编辑 ]

塔院寺风光

秃驴胆敢不恭。。。 我踢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多瑙河 于 2008-6-11 07:12 编辑 ]
原本行程计划由鸿门岩下车开始登东、中、北、西四台,但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打乱原计划从台怀镇探路前行。一路走来一路问!

辩路

觅路

询路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多瑙河 于 2008-6-10 18:59 编辑 ]
抢个沙发,哈哈
直播啊~~~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多瑙河 于 2008-6-10 20:3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