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投诉贴!半夜强行收钱,威胁殴打驴友!(424楼武功山官方答复,违规收费者罚款

mingerfei 发表于 2012-5-2 13:26 回复 户外奥迪 的帖子呵呵呵,兄弟理解错了。我不是气愤他们收费,而是地头蛇的态度,还有就是看不过他们 ... ...

这种态度是极其恶劣,很影响我们旅行的心情,呵呵!
现在很多地方的金顶都被有权有势的人承包了,有的甚至住持也不是和尚
当晚也在场,扎白鹤观内了,听着外面吵的厉害,好多人都没睡好。晚上还电闪雷鸣,好多人帐篷进水了。
想想为了10元钱扎营费,也不值得,他们是地痞,咱可不是啊。
这钱已经收得成习惯了,所以他们觉得理所当然。
围观-------------
回复 武功山小段向导 的帖子

您对楼主的怀疑是有道理的,当时我们也扎在白鹤观内,听见管理人员来收费,就有人吵了起来,他们中的一男一女,说:“赶紧起来,不信打不死他们。”我们至少没听见景区人员有这么多楼主所说的蛮横的话语。
你的宿营地没找好,既然走户外就应该能忍受一切,包括大自然的和人为的因素。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五一我们几人上南岳山顶露营,风雨交加,电闪雷霆,野外照样吃住如常,这也是一种经历。
  请尊重当地风俗民情!!!

出门在外,破财消灾,能忍则忍吧 。
确有半夜挨帐篷收费的事,当时我在19号木屋的210室,听到有很激烈的争吵(窗户外就是驴友的帐篷),睡的迷迷糊糊,具体的记不清了。
我是被强行加收40元床位费的,预订好的床位早没了,四处求爷爷告奶奶才有一席之地,唉武功山啊。。。
请尊重当地风俗民情,

出门在外,破财消灾,

武功山收扎营费已经是多年来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了。

楼主去前应该去了解了解,这只能怪楼主功课做的太少了。

再说为了10元钱 至于么?

武功山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例子而已 。。中国很多旅游景区 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收费。希望楼主习以为常, 以后去一个地方一定得了解!!
选的地方不好,提前找地方扎营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