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苦行新藏线G219 (2011夏)各种原因一年没更新,6.26起更新,有始有终, 444楼札达起

七月十六日 ——库地 翻越新藏线第一座达坂(续)

下山为18公里的长下坡,不敢骑快,怕驮包和货架扛不住。途中碰到两个骑行者,一个是加拿大老外,叽里呱啦跟我们说了一大堆英文,大意是他是在韩国教英文的加拿大人,因为没有边防证骑到库地检查站被武警拦下要求原路返回。另一个是安徽小伙从上海出发,经G318到拉萨,拉萨反骑到喀什,再准备骑到北疆,小伙子已经看不出江南男子的俊秀了,黑里通红,满身污垢,真感慨世界真大,牛人真多,这样高强度的艰苦跋涉这世界上几个人能完成。

向历经艰辛的安徽小伙致敬

鬼佬装备精良,头盔上还装了个摄像机,行李不是一般的多,很重很重!

令人崩溃的泥尘路

(待续)
猛男兄、执着哥,你的执着让我敬佩,蓝蚁给你顶起了呵呵,下次有机会同往
现在没事就是等楼主放片。加油楼主,我没怪你啊!但是我等的好心疼。哈哈。
灰常精彩,静候更新。
楼主辛苦,在等后续大片
继续排排坐
瓜子可乐~
感谢各位捧场,我将尽快更新,网络呀,给力点!
加油!兄弟!!
强悍,,, 要去置顶。。。
七月十六日 ——库地 翻越新藏线第一座达坂(续)

库地达坂下山15公里到达127道班,K130公里到兵站,有手机信号出现。过了兵站后开始上坡,体能消耗很大,频繁喝水,不停往嘴里塞奶糖补充。我和小高节奏差不多,小T被远远落下。6:30到达库地检查站。路边突然窜出一条大黑狗,狂叫着朝我们们扑来,两眼血红,狠狠的咬了小高的背包罩,我生性怕狗,一下懵了,还好这黑狗没有进一步动作,转身钻进了旁边树林。虚惊一场。抵达库地,重庆脱子饭馆的老板先给我们说了自己的地方给地质勘探队的人包了,然后又热情地介绍我们去达州饭店。房间通铺,安顿下来。明天要翻越海拔更高更艰苦的麻扎达坂,我和小T再次精简了装备,小T把三合一驮包的两个挂包,气罐,药品都统统扔掉,剩下防潮垫和睡袋。
    我左挑右挑觉得东西都有用处,带了三副眼镜,扔掉一副硕大无比的沙漠镜,节省了不少空间。晚餐土豆丝,家常豆腐,回锅肉。住地旁边就是叶尔羌河上游,,睡前在河边简单洗刷。水很冷,很干净。晚上枕着叶尔羌河的水流声睡去。

真怀疑这块牌是虚张声势,这么荒凉真有熊和豹!

夜宿达州饭馆

库地检查站,荷枪实弹的武警,严格的很。(CANADA老外返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