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红旗飘飘 龙年51 迷失白马涧、莲花顶之米女、帅锅偶遇、艳遇、N多遇、、

白马涧的 灵魂。。。。

(四)雾锁莲花顶  偶遇众老驴

29日晚7点许红旗带领大家走在莲花顶老庙和石庙的岔路口,兵分两路,一路在大雾下看望唐朝修建的石庙,红旗和另外一个盆友原地看包,等待大家返回;突然听见老庙那里传来一阵阵的喧哗和吵闹声,红旗感觉不对了,估计嵩县那个方向一定也有驴友提前上来了,我们这一队因为看预报有雨,帐篷一顶没带,计划就是住庙上,黑队留下看包,红旗先走一步到老庙一看究竟;果不其然,洛阳一帮驴友4点左右已经从嵩县方向到达莲花顶部分扎营,部分老驴已经占用了庙里的地铺;还好刚进庙就有人叫红旗的名字,原来是8264河南版的 王老大斑竹!!!!幸会幸会!!!寒暄打探情况,后队也已经感到了,和洛阳的驴队领队米勒佛协商 大家挤挤安排好铺位了,感谢王老大斑竹均出来一顶帐篷并协商好大家的铺位;安排完毕开锅造饭,喝酒吹牛,酒足饭饱呼呼睡去。。。

30日早上,起床后看庙外白茫茫一片,对面看不见人,能见度不到3米,酒劲不过,又困又乏,何师傅起床做饭,并约红旗到他新修的茅草庵敬香礼佛,起床后收拾装备,带上相机,看到扎帐的猴哥,和木木、蓝影洛阳的米女驴,他们就要出发了,简单的寒暄之后相约再次到洛宁吃蒸肉,雾大路远,礼佛早餐后,红旗也带领大家走进浓雾,踏着厚厚的枯叶走上了下山的路。。。

早起 洗漱小景:

浓雾 拜谒  茅草庵。。。。。

雾锁莲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