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笑看来路南天苍--记<<山人行>>成功穿越十万大山荫街隘

厉行十万大山的约定完美穿越荫街隘方显<<山人行>>英雄本色。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驴行穿越,我始终相信这一切皆缘于一个冥冥之中的约定……

我走过不少大山,穿越过几多丛林,有时候,一个人的路寂寞在唱歌,而有时,很多人在唱歌我却在独享寂寞。几度身在红尘的人,而今,我在路上,青山知己,绿水红颜,缘聚缘散,笑看云烟……
"五一"假期这三天荫街隘的驴行使我更感到<<山人行>>在司令带领下自虐完美的干脆。。。

十万大山,这个神秘而秀丽的仙子化身,白云面纱,青峰眉黛,秀发飞瀑,碧崖胸怀,无一不深深吸引着山行的这些驴友们,企求深入她的腹地,呼吸着她那温情脉脉的气息。就这样婉婉让我们沐浴在她的阳光中,经历着荫街隘这番洗礼.

大兄,上P速度快当!慢了
         登上十万大山那高高的隘口,你数百里连绵逶迤的崇山峻岭,仿佛从亿万年的远古来到了面前,让我认识了你的辽阔和苍凉!

再次看到大兄的风采和游刃有余的文字!
快速插上,没沙发也有地板

大兄兄弟这次辛苦了,历尽艰辛,脚踏山脉,两袖清风。早喝泉茶,午顶骄阳,晚饮“茅台”,夜品鱼羹!神仙一样的生活,其乐无穷啊!现提供这次徒步穿越之基本线路(攻略),与驴友们共同分享:南屏---洗马(3KM)---洗斗(2KM)---念洗(1KM)---三岔河口营地(2KM,海拔355米)---布城(2KM,海拔555米)---板旧(4KM,640米)---旧米强(天主教教堂,2KM,750米)---登雷汪尾山(海拔海拔1188米,2KM)---登天荣山(1140米,3KM)---天白屯营地(2KM,海拔710米)---登板浅山(海拔1186米,1.5KM)---板浅(1.5KM)---登十万大山荫街隘口(1209米,3KM)---米棉(下山,4KM)---王峰村(公路边,3KM)---徒步终点,全程约36KM!
  • 依兰NN
德军强大,所向披靡!
脚痛,全身痛也要顶起,看大片。。。
千米山泉,沁人心脾。
大兄,依兰,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