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夜行东山环线,听取蛙声一片

2012年5月2日晚19:30,朱德故里自由户外部落,30名驴友准时开拔仪陇新政--小东山--大东山--云丰村--何家沟返回,用时两小时多,10余公里左右。“五一”收假后第一天,大家兴致勃勃,一路欢歌笑语,全然忘记了还有蛇呀鬼的。

出门就直冲小东山顶,几名新来驴友有些吃不消,特别是一名驴友差点倒下去,直冒虚汗,辛亏波娃子断后,一直搀扶着他到顶休息,然后调整状态继续跟上大家前进。看来,还得加强锻炼哈,不要平时自我感觉良好,关键时刻不拉稀才行。

再三强调,带手电头灯,穿运动鞋,但是,我们这皮鞋徒步的仪陇特色依然故我。这样是不宜远足的,听人劝,得一半哈。还有,天气愈来愈热,要注意衡量个体差异,带上荷香正气液或葡萄糖等应急药物。

山村的夜静悄悄。村民们还未休息,到处灯火点点,田野里,蛙鸣阵阵。一行人,穿行在这如梦一般的夜色里。

回放:1942年5月2日,中共中央在延安杨家岭召开文艺工作者座谈会,史称延安文艺座谈会。毛泽东在会上发表了引言部分等重要讲话。北京时间2011年5月2日11时35分,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发表讲话,正式宣布“基地”组织头号头目乌萨马·本·拉丹死亡。美方指认“基地”组织和本·拉丹策划并实施“9·11”恐怖袭击,劫持民航客机撞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大楼和美国首都华盛顿近郊五角大楼,致死3000多人,堪称有史以来最严重恐怖袭击事件。

想想过去,还是热爱户外运动的我们活得最实实在在。需要注意的是,老驴还是应当调谐自己行进的频率,要想想新驴在后面追呀追的好辛苦,即使要倒下去了,仍然在坚持,咬牙坚持!

正如摄影,我们寻求的是一种思想,而不是所谓的人为的大片。在这全民摄影时代,只要你正确掌握数码相机参数,熟练运用图片后期处理软件,就可以妙图生花。更有甚者,将自认为摄到的美景束之高阁,待价而沽;同样有些钓友也是如此,喂好的窝子那是千万不会告诉你的,呵呵。我们不提倡!

所以,俺的图片除了裁剪尺寸,概不处理,凑合着看哈。原图,瞬间即历史,也更珍贵,因为,今天不再来!

大自然向你袒露着,驴友们也敞放着本来的我。人生本如此,哭着来笑着走,你想带走什么?

来吧,分享你的健康、快乐、心情!户外有你更精彩!(自由拍客-汪江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