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穿越近距离接近死亡------243楼最新更新:身份已经确认

51小长假接了唐山的十二位驴友的团队去神农架九冲路线穿越,因为和保护区达不成一致,我决定带大家违规穿越,不走神农架保护站的规定线路。4月29日到达木鱼镇后河,徒步2小时以后扎营,一夜无梦。雨大。30号早晨8点拔营,大约十点半,我的队伍的中后方,突然前队有人通知我“孤岛,前面有个死人”,我心想又是他们在吓唬我,我还很轻松的说:“别瞎说,骗我玩呢。”,“是真的。”我这才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我壮大胆子,走过去看见一男性,双腿卷曲,穿皮鞋,身边一个雨披丢在一边,橘黄色背包大约60L左右,装得很整齐丢在一边没有打开过的痕迹。
该男子面部皮肤已经腐烂爬满了虫子,根据穿着应该推断最近气温不高,海拔2400米,肚子已经开始鼓胀,估计死期3-10天,年龄不好说。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而且我们是违规穿越没经过当地林区保护站的同意进入的。第二天纠结了很久才报警,现在估计警方已经处理此事。

因为看见有人发帖说最近神农架出了事情,所以我将事件还原,给大家一个真相。
户外有风险,请大家认真估计自己的能力。这几天我没睡过一次好觉,不能闭眼睛,一闭上眼睛这一刻的画面充满我的大脑。
因为尊重死者,图片就不发出来了。

今天最新消息
已经初步确认身份是南京的一位驴友,背包内还有很多食品,更多消息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43楼有最新消息

恩,这样处理是对的
安全第一!
愿逝者安息,碰上这事谁心中都不好受。:'(
愿死者安息.
户外有风险,出行须谨慎
.。。。。很恐怖啊
阿门
愿逝者安息
逝者安息,鼓捣姐安稳下心情,平息~~深呼吸 1 2 3...